推 AkiMinoriko:所以更新完才會有四星卡的樣子 另外追加了2011昇級版 08/08 00:10
→ AkiMinoriko:的繼承 08/08 00:10
→ AkiMinoriko:咦周二就有人抽到了所以不是 08/08 00:11
推 leecolas:追加三色R實況君和六張N卡XD 08/08 10:03
→ leecolas:三色實況君球衣還是美國球隊 紅天使 黃鷹 一個看不見 08/08 10:30
推 leecolas:紅R 實況君 cost14 3000 2400 08/08 10:35
→ leecolas:藍R 實況君 cost16 3200 3300 (有R+的話藍色大勝力?XD) 08/08 10:36
→ leecolas:N+卡有紅-聖德醍醐 綠-熊谷 藍-谷田 好像還有猜拳三兄弟 08/08 10:38
→ leecolas:綠R+實況君 cost15 3400 3400 知性堅守 08/08 10:40
推 hillku:應該是之前藍色太慘所以讓實況君來補強了XD 08/08 10:40
→ leecolas:藍R+實況君 cost16 3700 3750 精神堅守 XDD 08/08 10:45
推 Rhevas:結果剛才官方FB又公佈暫時停止更新了 pawasuta也暫停服務的 08/08 12:30
→ Rhevas:樣子 08/08 12:30
推 sazabisazabi:紅組變最慘的了....orz 08/08 12:43
→ calvin19899:psp 表示.............. 08/08 13:32
→ qhaabk:感覺PSP明年就被淘汰了 08/08 14:09
推 OR1CHI:我vita跟ps3都有買 跟朋友借PSP的玩,感覺是.. 08/08 14:31
→ OR1CHI:為了讓畫面可以更接近vita/ps3 psp犧牲了流暢性... 08/08 14:32
→ OR1CHI:超lag 很多方面都是...要玩psp的實況還是去玩4之前的就好 08/08 14:32
→ skalt:我可不可以開除aoi改聘請小聖當監督=v= 08/08 19:26
推 hiphopbaozi:浪子若想回頭 只有開新帳號一途了XDDD 08/08 19:57
推 sazabisazabi:我想要橘當監督 一直抽到綠卡 orz 08/08 20:10
推 AkiMinoriko:等你選小聖後就會發現蕾雅跟學生卡怎麼都是紅配綠(淚 08/09 00:04
推 hillku:我在想要不要放棄集同色 乾脆就打綜合牌好了XD 08/09 09:18
推 sazabisazabi:樓上可以考慮組東條戰隊....XD 08/09 13:08
推 hillku:手上只有一張1星東條 要組幾年啊XD 08/09 14:21
推 AkiMinoriko:本周的五組密碼都出來了 結果還在維修中 08/09 15:47
推 leecolas:官網公告明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才會開了XD 08/09 16:13
推 skalt:補償跟上次好像一樣,兩張卷+三個回復藥 08/09 20:54
→ skalt:不能換成一張雷亞卷嗎....XD 08/09 20:55
推 hiphopbaozi:EVENT=維修日 偉哉摳拿米XD 08/09 21:00
推 skalt:本週有哪五組密碼啊,我找不到@@ 08/09 21:00
推 leecolas:2012首頁點パワレター,在FB發五次就有了XD 08/09 21:07
→ skalt:現在想想這個補償有點虛弱耶,停機兩天,時間算起來可以有四 08/09 21:29
→ skalt:瓶回復藥的時間儲金,現在又在聲援活動,norinori聲援夥伴可 08/09 21:30
→ skalt:以拿到150點友情,七個夥伴一天就是1050,兩天虧掉2100 08/09 21:30
推 koy60511:都抽到爛卡 剪刀石頭布君 抽到石頭 08/10 12:03
→ skalt:用了四張券抽到三個三星,一個二星渣 08/10 20:45
推 koy60511:你太神 我卷都廢物 08/10 21:28
推 leecolas:不錯啦...開機後四張我抽到四張二星XD 08/10 21:38
→ skalt:我看運氣這麼好,就很開心的把雷雅卷賭下去,想說會不會有四 08/10 22:19
→ skalt:或五星,結果只出了一個三星阿火田XD 08/10 22:20
推 hiphopbaozi:skalt阿火田給嗎w 08/11 02:16
→ hiphopbaozi: 給換嗎 08/11 02:16
推 hillku:我上次有寄阿火田交易給包子啊...沒回應 08/11 02:58
→ skalt:是可以換啊,我用不到藍的,目前野手主軸是紅+綠 08/11 09:35
→ skalt:但是很不幸的我的投手群前兩個都是藍的(N+豬狩、R館西....) 08/11 09:35
推 hiphopbaozi:疑疑?! 我沒注意到耶 拍謝hillku 08/11 11:38
推 skalt:話說明天要開event了,究竟會不會又要進入兩天的維修日呢XD 08/20 18:52
推 leecolas:根據經驗我們要在維修前快點把norinori用掉...XD 08/20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