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拜這一代的設計所賜 大家應該比較少嘗到爽快特大轟的感覺 最近載了板友提供的自練選手 好像叫極野球神 球速不賴快 還會雷神球 結果打季賽 目前它投了兩場 已經被電腦的大框扛出兩發HR了 打出去的一個是軟銀的洋將 一個是西武的片岡... 連片岡都用大框把我的全力雷神球扛出去... 球飛出去的速度超快的= =!!! 想請教 這一代是不是雷神球被打到接近球心 飛出去的速度會比普通直球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35.174
incenseuncle:嗄?一般數值的實況野球球員可以用大框打全壘打? 08/25 23:34
Nefarian183:我被片岡尻出去時我也傻了 這代我找不到replay 08/25 23:59
Nefarian183:不然我超想拍下來的= =||| 08/26 00:00
Nefarian183:就是那種像呂明賜一樣 超平 但就剛好飛出去的HR 08/26 00:00
leecolas:我猜是電腦準心對中一般直球位置->雷神球剛好升到偏上 08/26 01:13
leecolas:然後球場的牆又是比較矮的,就剛好飛出去 08/26 01:13
hopecity:雷神球對電腦很囧啊 2011也是被打假的 08/27 14:43
bglrueeen:我用極野球神 玩最難的電腦 初先發就完全比賽 21K ==a 08/31 00:05
Nefarian183:極野求神很好用 這代雷神球並不囧... 08/31 23:04
Nefarian183:只是被尻到時會飛很遠而已 08/31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