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爬雯看到很這代好像很多bug 但是個人又偏好投手(聽說這代投手比較吃香) 請問玩過的版友,這代值得買嗎? 還是要等決定版比較好 可以給點意見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95.1
tfoxboy:決定版有代理商麼 09/02 23:37
syhsosoo:趁現在低價買進2012的二手品是上策 09/07 02:18
syhsosoo:我不覺得有很多bug,而是這代打擊做得太難,要有心理準備 09/07 02:19
wie31:可是現在2手還很貴餒! 09/11 00:12
wie31:打擊我倒覺得沒差,因為我每代都打不好............. 09/11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