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e31 (有你的未來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問題]實況野球2012的幾個問題??
時間
Sun Sep 2 23:35:28 2012
因為我爬雯看到很這代好像很多bug 但是個人又偏好投手(聽說這代投手比較吃香) 請問玩過的版友,這代值得買嗎? 還是要等決定版比較好 可以給點意見嗎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5.1
推
tfoxboy
:決定版有代理商麼
09/02 23:37
推
syhsosoo
:趁現在低價買進2012的二手品是上策
09/07 02:18
→
syhsosoo
:我不覺得有很多bug,而是這代打擊做得太難,要有心理準備
09/07 02:19
→
wie31
:可是現在2手還很貴餒!
09/11 00:12
→
wie31
:打擊我倒覺得沒差,因為我每代都打不好.............
09/11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