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ges80:是不是加個 球持或緩急比較好呢 09/19 23:53
推 AkiMinoriko:他最快球速沒130吧XD 根性O 打たれ強さ4 09/20 00:07
→ wie31:緩急? 可是他的球不是都很慢嗎..... 09/20 18:04
→ wie31:實況最慢也只有12x 哈哈!! 09/20 18:08
推 AkiMinoriko:然後嚴格說來控S體A有點高估了 控A體B(A)差不多吧XD 09/20 21:28
→ AkiMinoriko:改造失敗可以減球速(咦) 09/20 21:29
→ wie31:呵呵 實況過然都要靠運氣~~ 09/20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