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要來炫耀一下 今天運氣超好 本尊和小號各抽到 猪狩 守 阿畑 やすし SR \(^▽^)/ 為了分享我的喜悅提供以下R卡免費送 請在推文打ID和你要的卡 一人一張 猪狩 守 R*2 紅野球君 R 猛田 R 也希望版上的各位都能抽到想要的卡 -- + . . ▂▂▂ ORANGE ▂▂▂ . . . . . ◢◢ PLANET ◣◢◢ . ‥ .. ● ● 橘色行星 ● ● + ▄▃▄▃ __◢ __ ▂▄▅▆▇ █▆▅▅ マァ ▇▇ Ξ Ξ 鱻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75.240
AkiMinoriko:我並不想要R卡阿XD 09/23 19:53
HyperRoland:R卡真的越來越沒價值了嗎XD 09/23 19:54
AkiMinoriko:我寧可要N+ XD 09/23 19:55
HyperRoland:A大你要哪張N+ 有的話我給你 o_o/ 09/23 19:56
AkiMinoriko:不用啦 卡片就留給有需要的人 恭喜嘿 09/23 19:59
Mogami88:我很無恥的要紅野球君,ID:Mogami_Sun 09/23 20:01
kaleserc:大大你是不是抽過四張SR了>"< 09/23 20:01
Mogami88:我真的太弱了...到現在COST只有139......Orz 09/23 20:01
HyperRoland:紅野球君已送出 請笑納 09/23 20:02
Mogami88:SR於我如浮雲啊......^^; 09/23 20:02
Mogami88:謝謝您,磕頭謝恩 09/23 20:03
HyperRoland:對阿 這是第四張XD 前兩張是 聖 綠野球君 09/23 20:03
kaleserc:我要PH4星哈哈 09/23 20:04
HyperRoland:馬上有人要用4張R+ 換我豬哥耶....@@" 09/23 20:09
kaleserc:那四張>"< 09/23 20:12
leecolas:沾個喜氣,保佑我留到明天的雷亞券來個閃R+多利東啊... 09/23 20:13
HyperRoland:fullr+ mairumanr+ 紅史部r+ 猛田r+ 09/23 20:13
teru010913:恭喜大大我玩2個月才抽到一張SR請給我守R id:yumaasami 09/23 20:39
HyperRoland:守R已送出 請笑納 09/23 20:43
teru010913:請問有沒有抽SR跟R+的訣竅啊XD 我都開紫臉友情10張抽 09/23 20:44
teru010913:收到了~~感謝大大 09/23 20:48
HyperRoland:我目前SR都是用藍券3和雷雅券1 抽到 09/23 20:49
HyperRoland:友情我目前只抽過幾張R+ 感覺最近藍券噴的卡還不賴 09/23 20:50
kaleserc:藍卷最近真的蠻不錯的哈哈,反而卷銀都R卡>"< 09/23 20:52
HyperRoland:馬上把新的陣容拿去報之前輸的仇 >"< 09/23 20:54
skalt:有沒有友澤R可以送Q_Q 09/23 21:29
HyperRoland:回s大 先發換掉後有一張多的 帳號來吧 09/23 21:41
skalt:night_skalt 謝謝羅蘭大大,我終於又可以補強一點了Q_Q 09/23 21:46
HyperRoland:友澤R已送出請笑納 還是滿級的喔XD 09/23 21:49
kaleserc:炫耀文比我打了一個小時的心得分享推文數還多是怎樣>"< 09/23 22:00
carino617:H大 我還能跟您要一張守的SR嗎 id:carino617 感謝 09/23 22:44
HyperRoland:回樓上c大 我只有R卡能送耶 @@ 09/23 22:48
AkiMinoriko:R都可以嗎>///< 我要聖的學生R 09/23 23:01
carino617:哈 我一時看錯 多謝H大R卡守~ 09/23 23:22
HyperRoland:守R送出去囉 希望使用愉快 :) 09/23 23:25
JONES0816:剛開始玩 有大大還有多的卡可以送我嗎 JONES0816 感謝 09/26 16:52
AkiMinoriko:上面什麼顏色的? 09/26 16:58
JONES0816:我是綠色的 謝謝大家~ 09/26 17:02
JONES0816:抱歉我ID是小寫 jones0816 09/26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