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入手PS3,第一片遊戲當然是熟悉的實況野球, 結果....跟之前PS2的實況差好多! 回歸問題,我想問的是我通常都玩季賽, 以前都可以在選單的控制項目把好球帶框移掉, 可是2012版的怎麼我已經在外面選單選好了, 回去打季賽還是出現好球帶框, 一定要每場自己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34.3
acid85c:在季賽裡的選項設定 10/11 11:25
linshuhui:我找到了感謝! 10/12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