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zabisazabi (期待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konami.jp/pawa/2012/online/online_info.html : 新活動季賽聯盟將從11月13日開始 : 看起來是榮冠聯盟2.0版 : 不過現在玩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.... : 仲間引退還給我了一張R+ : 心中五味雜陳 orz 活動點數獎勵如下 1万 COST回復薬 5万 體力回復薬 10万 1000友情pt 20万 自色学生卡 30万 COST回復薬&1000友情pt 50万 普券 75万 體力回復薬&1000友情pt 100万 普券 125万 卡蓮 150万 京子 175万 體力回復薬&1000友情pt 200万 普券 250万 NOLI香精 300万 銀券 350万 豬狩茂 400万 普券 450万 京子 500万 銀券 600万 普券 700万 普券 800万 普券 900万 普券 1000万銀券 1~300名 SR進化卡 銀券 天才入部屆 選手覺醒卡 大家的評價 301~1000名 R進化卡 銀券 理香 各模式S道具1個 1001~2500名 R進化卡 普券3張 京子2張 各模式A道具1個 2501~5000名 N進化卡 普券3張 京子1張 各模式A道具1個 5001~8000名 N進化卡 普券2張 京子1張 各模式B道具1個 大家要拼前300名的加油吧 SR進化卡越來越稀有了 還有抽到3號的恭喜你了 可以去洗劫別人的R+或SRC18的卡了 NOLI聲援好友1人會回復COST50點 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38.169
AkiMinoriko:想抽3號卻抽到東條SR(′‧ω‧‵) 11/13 16:30
teru010913:樓上.....你可以拿去換到3張3號了 11/13 16:35
AkiMinoriko:現在3號價值高到(我心中的)莫名其妙 要換也不會現在XD 11/13 16:38
skalt:第一天打到39萬就不想打了XD 11/13 19:51
skalt:低分的時候反而不知道怎麼挑對手,感覺好像隨時會踩到地雷XD 11/13 19:51
lsw80892:新R卡剛出都超貴阿XD 過幾天價格就會掉回正常範圍了 11/13 19:52
kaleserc:想抽東條SR卻抽到R3號(′‧ω‧‵) 11/13 20:54
Mogami88:這次分數調低了...最高只拿過75000... 11/13 23:33
sazabisazabi:太久沒玩按太快結果打到LV少自己10的 天啊 orz 11/14 00:01
teru010913:我也覺得分數調低了 有人一次拿到10萬以上的嗎? 11/14 01:40
skalt:想抽新猛田或鈴本,結果無料出現R+1號.... 11/14 18:46
skalt:分數低應該是跟區間有關,我現在15萬,打50萬的有拿到10萬 11/14 18:49
skalt:(加連勝15萬) 11/14 18:49
skalt: 150萬 500萬 11/14 18:50
lsw80892:官網公布了12決的特典卡片 http://ppt.cc/FxOH 11/15 16:42
teru010913:剛打1個410萬的有1張SR+跟4張SR卡的人 好恐怖的牌XD 11/15 17:32
kaleserc:昨天打上次榮冠第一名藍軍,結果有三支C18SR+,卻沒有 11/15 18:00
kaleserc:SR+聖>"<,真不懂他在想什麼,還是卡去分身打拼了? 11/15 18:01
sazabisazabi:我猜決定版的共通特典應該是12字密碼而且有以下限制 11/15 18:54
sazabisazabi:1.要用決定版登入PAWASUTA 2.一個PSN只能輸入一次 11/15 18:54
sazabisazabi:3.一台PS3或PSV只能輸入一次(同現在每周密碼) 11/15 18:54
sazabisazabi:所以有兩台PS3且有小號的人可以買一片輸入兩次?! 11/15 18:55
sazabisazabi:然後KONAMI STYLE限定特典是一次性的12字密碼 11/15 18:55
sazabisazabi:話說大家會買2012決定版玩PAWASUTA嗎? 11/15 18:55
teru010913:我不會買決定板耶 多花2000多5張卡20瓶水XD 11/15 19:12
teru010913:回報戰績到昨天184萬點還有206名 這次覺得大家都很強 11/15 19:22
teru010913:今天到10多連勝就斷了 11/15 19:22
AkiMinoriko:10萬 3800多名 懶得打了 前面的根本打不贏 11/15 19:29
skalt:昨天結束是16x萬,235名吧....但是今天網路不順,norinori開 11/15 20:17
skalt:下去一直斷線,10分鐘只打了三場,大概不太妙-v- 11/15 20:18
skalt:yamato-kakeru,不要對他下手,非常恐怖.... 11/16 00:02
skalt:SR+友澤、SR友澤*3、久遠、三振紅君、R+一號、新猛田、連打 11/16 00:03
skalt:還好我開lucky bouns去打..... 11/16 00:04
skalt:現在是怎麼樣,隨便踩一個都是一張SR+帶四五張SR的啦=v= 11/16 00:06
skalt:X_noborin_X,這個也是超多SR,不過混色稍微好應付一點.... 11/16 00:06
sazabisazabi:果然又有大收穫季了 藍卷先捏著不用....XD 11/16 12:28
teru010913:昨天睡前衝到500萬剛開機看到被打戰歷超多的..幾乎都輸 11/16 13:16
teru010913:大家應該都是趁好調時狂打分數高的 被一堆0-10的XD 11/16 13:17
teru010913:到昨天409萬升到79名 不過我紅藍水剩7X瓶怕不夠 11/16 13:20
AkiMinoriko:加起來剩190灌 不過陣容沒SR 0.0 11/16 13:26
sazabisazabi:樓上(190+alpha)*15*勝率8成=2000多萬 300位確定 orz 11/16 17:52
lsw80892:上次打到1800多萬就有第12名...前300大概落在1700萬上下 11/16 18:35
kaleserc:這次有一個變數,就是早早就知道一台主機只能領一個獎品 11/16 18:36
kaleserc:上次太多人都利用分身洗到一千萬,花了蠻多時間,但這次 11/16 18:37
kaleserc:可以專心衝本尊,所以變數很大。 11/16 18:37
kaleserc:更正,是太多人把分身衝太高而浪費時間,這次不要衝到一 11/16 18:38
kaleserc:千萬就可以專心衝本尊了。 11/16 18:38
AkiMinoriko:不可能每場都拿15萬分啦 不過目前24連勝 等級低比較 11/16 18:44
AkiMinoriko:不容易踩到地雷 11/16 18:44
AkiMinoriko:昨天主帳NORI還叫了70等SR+當助人特能全開踩到雷照輸 11/16 18:46
kaleserc:前一次的活動,讓太多人的特能都滿星了,所以蠻多雷的0.0 11/16 18:55
AkiMinoriko:昨天打到的一進去三張SR+ 明明等級才6X直接傻眼 11/16 18:57
teru010913:下星期二又是更新閃卡的部分 新的SR跟新卡要等下周五了 11/16 19:46
skalt:我壓贏一票四五張SR的大雷,結果40連勝斷在我忘記我升級了.. 11/16 20:33
skalt:還真的又有大收穫祭了喔,那1x張藍券有用了....可是倉庫好滿 11/16 20:34
skalt:乾脆把那堆換不掉的藍大砲好投全部當普通的肥料卡衝級算了.. 11/16 20:34
seven8211:我現在才爬到20W而已囧 藥還有150XD 11/16 20:40
kaleserc:排名再前面(400萬以上),超多等級再3X~5X的分身,超難挑 11/16 20:53
kaleserc:對手的,看來本尊要慢點衝,先去把分身衝到1000萬0.0 11/16 20:54
teru010913:樓上的你說說你的陣容有1SR+跟4SR是怎麼回事XDD 11/16 21:07
teru010913:絕好調打你才噴3個技能 被你大砲+威壓感給打趴 11/16 21:08
kaleserc:那不是我本尊的陣容0.0,是我跑龍套的陣容^_^ 11/16 21:09
seven8211:樓上早就快全SR了吧XDD 11/16 21:11
teru010913:原來是專門讓人領便當的陣容~~~ 11/16 21:12
kaleserc:沒有全SR啦,就4SR+' 4SR'1大砲1連打1藍影1綠惡魔0.0 11/16 21:14
kaleserc:話說野手要全SR是有難度的@@,最近70左右的關主是SR進0.0 11/16 21:16
AkiMinoriko:閃卡= = 閃卡用4星衝技能還會失敗 11/16 21:50
Mogami88:昨天遇到一個9XX萬,陣容全部都是1星,應該拚分身去了 11/18 12:21
Mogami88:請問可以問一下大家的本尊帳號嗎?這樣可以敬遠一下^^; 11/18 12:43
teru010913:到昨天是610萬 75名..想說晚點衝 點數好像可以比較多 11/18 12:48
teru010913:Mogami你不是5X級嗎 我teru010914目前76級 11/18 12:49
Mogami88:是啊~目前52級^^; 避免互打:P 11/18 14:01
lsw80892:812萬..第2名 好像衝太快了XD 打客場去akas331請放心打 11/18 23:35
kaleserc:這次已經有些玩家把COST拉高到3XX了,看到才發現已經晚了 11/19 00:37
kaleserc:只能再下一次的榮冠前把COST提到,這樣以後可以吃一次藥 11/19 00:39
kaleserc:打二場比賽。 11/19 00:39
Rhevas:請問一下挑選對手時的cost指的是先發cost 還是cost最大值? 11/19 01:41
AkiMinoriko:當然是最大值 不然不可能超過240阿XD 11/19 04:08
kaleserc: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的本尊都沒藥的關係是還如何 11/20 00:11
kaleserc:大家高等級的本尊分數都不高,反而都是一些3X~5X級的>"< 11/20 00:11
skalt:我比較想問一下綠軍,藍紅看到cost17x都隨便打隨便贏,為什 11/20 00:32
skalt:麼綠軍打17x一堆鐵板啊....綠軍主力cost是有這麼低嗎...囧? 11/20 00:33
teru010913:看2CH的第1位 greatpacho 10029144pt 11/20 01:28
teru010913:第2位 nextpacho 9437842pt 有看到閃遠一點怕連勝斷掉 11/20 01:29
Mogami88:nextpacho 裡面都是一堆一星,放心打吧,應該轉去分身了 11/20 02:11
Mogami88:話說剛剛看到Ka大的小號,排名還在我前面一名...哭哭 11/20 02:12
kaleserc:第一 、二名應該都是分身,到千萬後就不會再升了,除非他 11/20 17:29
kaleserc:本尊沒藥了,才有可能,而且他二支是同一人@@ 11/20 17:30
kaleserc:我分身就利用假日時純吃COST回復藥,大約二小時五百萬。 11/20 17:30
teru010913:kirakira56 86級 這個有3張SR跟4張SR+友澤 11/22 14:08
sazabisazabi:新卡片來啦! 為什麼我有想笑的感覺....XD 11/22 17:39
AkiMinoriko:怎麼又是野球君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2 17:43
skalt:更多的野球君!! 藍色差不多可以組野球君All Stars了吧? 11/22 19:19
sazabisazabi:這次實在是太純粹拼運氣的遊戲了 orz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1.好不容易等到絕好調或NORINORI遇到無SR的對手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心想贏定了->我方只發動AH->對手發動大砲好投->輸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2.挑同色或相剋色隊長打->隊長詐欺->同上->輸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3.不調或絕不調打COST180左右洗調子->同上->輸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4.調子變好之後->選定對手->被人攻擊->調子下降->輸 11/23 14:17
sazabisazabi:5.輸了之後想說打個分數高的看看->一堆SR/SR+->連敗 11/23 14:18
sazabisazabi:有沒有NORINORI也無法連勝的八卦 orz 11/23 14:18
kaleserc:話說SR+守的發動率大約7-8成,這次有入手SR進化卡的朋友 11/23 17:30
kaleserc:可以進化一支來放投手王牌,不管你是赤綠青都是不錯的。 11/23 17:31
kaleserc:缺75級朋友加仲間0.0,有的請寫信連絡謝謝。 11/23 17:45
Mogami88:週五到週一在高雄出差, 這次的活動又沒機會了... 11/23 21:44
Mogami88:SR進化卡與我無緣啊!!!! 11/23 21:44
Mogami88:還有1XX罐藥水沒機會用......哭哭 11/23 21:45
kaleserc:把紅水拼一拼阿,二小時應該可以衝個五百萬以上 11/23 22:01
sazabisazabi:買台PSV吧 (推坑) XD 11/24 08:11
Mogami88:買PSV然後每種顏色一台主機...? (大誤 11/24 09:12
AkiMinoriko:一色一主機 救救PSV 11/24 09:26
AkiMinoriko:75等了徵好友一位~ 11/24 23:47
teru010913:1300萬掉到250名@@這幾天日本人衝很快耶.. 11/25 02:25
AkiMinoriko:第一名2183萬怎麼打的... 11/25 06:01
skalt:我昨天一千萬衝到一千三百萬....但是已經快沒力了 11/25 08:15
skalt:現在勝率超低的....連無恥的想打分數低的賺連勝都會翻船 11/25 08:16
AkiMinoriko:不是在NORI的話 先用SIGN查好對方顏色再打 11/25 08:24
AkiMinoriko:而且1300多萬打一千萬也才多一點分 乾脆都瞄準5百萬以 11/25 08:24
AkiMinoriko:下的打比較實在 打到後來上面怪物都留著等幸運狀態出 11/25 08:25
AkiMinoriko:來再打就好了 目前陣容沒SR靠藥多打到1450萬XD 11/25 08:26
AkiMinoriko:不過實際上勝率也只有6成多一些 另外把COST衝到某程度 11/25 08:27
AkiMinoriko:以上 打完一次再練習完剛好可以打第二次 11/25 08:27
skalt:我現在只覺得全世界都是藍色的....而且都有滿等惡魔跟影lol 11/25 08:29
skalt:隊長擺綠的,打下去是藍軍。隊長擺藍的,打下去還是藍軍 11/25 08:29
skalt:隊長擺著SR+東條綠底的總沒問題了吧!...藍軍混一張SR+東條 11/25 08:30
skalt:昨天甚至打一隻分數才兩百萬的都被大砲+惡魔+影直接翻掉lol 11/25 08:31
AkiMinoriko:想要一直連勝沒有個幾張SR+本來就不可能 還是靠大量藥 11/25 08:42
AkiMinoriko:堆分數比較實際 而且藍色明明是目前最弱的顏色說XD 11/25 08:43
skalt:對紅軍來說碰到現在的藍色就想死啊XD 都是自虐塔2.0害的XD 11/25 08:56
kaleserc:等級太高也不是件好事@@,只有往下十級的對手>"<根本就不 11/25 12:22
kaleserc:好衝分數,一堆4x級的>"<,只好把分身衝高去拿排名了@@ 11/25 12:23
AkiMinoriko:樓上分數應該不用擔心進不了300位吧~? 11/25 12:46
kaleserc:本尊昨天才拼到快1500萬阿,只剩五十多紅水,而且等級都 11/25 13:21
kaleserc:快90級了,根本沒有高等級高分數的對手,大家都拼分身了 11/25 13:21
skalt:我現在才1450萬,紅藍水合計不到50瓶了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 11/25 18:17
skalt:前300.... 11/25 18:18
skalt:(進了之後拿SR進化卡當隊長然後宣布退休?!) 11/25 18:18
AkiMinoriko:原來我看到那幾位是分身XD 11/25 18:20
AkiMinoriko:1600萬 還剩體力50灌COST70灌 後面真的在堆屍積分數 11/25 18:21
skalt:看起來這次的合格線搞不好會上2000.....大家的分數都很恐怖 11/25 18:22
AkiMinoriko:不可能到2000 現在都是兩萬兩萬在賺阿XD 11/25 18:22
skalt:1580萬,手上藥水只剩3x罐,明天最後衝刺=v= 11/25 23:51
sazabisazabi:天啊 1540W 331位 看來要火力全開了 orz 11/26 08:39
AkiMinoriko:1640萬是230位 平均一萬有一位 11/26 08:43
skalt:1586萬,261位....照日本人前一次的衝分狀況,可能要再多個 11/26 18:49
skalt:300萬才保的住....? 11/26 18:50
lsw80892:1764萬 63位 看來及格線應該落在1850萬左右? 11/26 19:05
teru010913:1933萬..藥都用完了 不衝了 後面勝率50%打贏才幾萬而已 11/26 19:15
teru010913:最後的30瓶紅水都拿去打寶了..收了10張銀券47張普券XD 11/26 19:16
kaleserc:普卷要抽完嘿,不要等更新後才要抽>"< 11/26 20:01
kaleserc:等級太高,練習區到72又卡住,結果本尊星期五時打到1300 11/26 20:02
kaleserc:萬,只剩五十多紅水,只好又換分身衝>"< 11/26 20:02
teru010913:經過這次活動看到別人的好卡一排 才知道自己的卡還很爛 11/26 20:31
kaleserc:不會啦,你可以衝到三百名前,代表你打贏幾千人了>"< 11/26 20:35
AkiMinoriko:打完有八成機率便不調或絕不調 剩兩成時大炮跟好投一 11/26 20:56
AkiMinoriko:定不噴這絕對很奇怪阿! 11/26 20:56
teru010913:對啊..這次打活動明明絕好調技能才噴2個高確率的 11/26 21:11
teru010913:還會打輸噴4個絕不調狀態的@@ 到後面連勝率大幅降低 11/26 21:11
AkiMinoriko:更奇怪的是可以連續七八場輸一分(/‵Д′)/~ ╧╧ 11/26 21:12
AkiMinoriko:那是你挑到基礎值太高的對手在打阿XD 11/26 21:13
AkiMinoriko:絕不調跟絕好調也就是差20%攻擊力而已 11/26 21:13
teru010913:我打到後面整個火大 不然就是被藍惡魔藍影大炮豪打幹掉 11/26 21:13
AkiMinoriko:要夠多的話盡量找五百萬以下的打 累積連勝等狀態發動 11/26 21:19
AkiMinoriko:再狙擊高分對手 更謹慎的話就是打之前先去簽名那裡查 11/26 21:20
AkiMinoriko:對手顏色再打 11/26 21:20
kaleserc:建議各位大大,除了四張投手外,其餘卡片朝向攻擊特能或 11/26 21:32
kaleserc:紅、綠、藍影為主,以目前來說,防一點都不重要>"< 11/26 21:32
AkiMinoriko:455勝454敗0rz 紅軍幾乎人手一支瀧本N+ 一星+15%攻擊 11/26 21:36
sazabisazabi:樓上這活動勝率真是慘烈....XD 11/26 22:36
skalt:我覺得能夠打到900場這點比較恐怖.... 11/26 22:43
kaleserc:這不是打了900場,而是打與被打總合,我有一支一開始就蠻 11/26 22:55
kaleserc:前面的ID,4XX勝10XX敗>"<剛看了一下十分鐘至少被打50次 11/26 22:56
AkiMinoriko:1950萬 我還剩81灌體力回復沒用 每罐可打兩次 11/26 23:01
AkiMinoriko:真的是在堆屍 11/26 23:01
skalt:目前280勝117敗,看起來我的勝率還滿漂亮的....? 11/26 23:16
kaleserc:其實日本2CH一直在討論複垢移動卡片的問題,如果不是比分 11/26 23:24
kaleserc:數,而是比勝率(一定的勝場數以上),取消特能發動的機制 11/26 23:25
kaleserc:我再想應該會不太有人會大量的移動卡片去洗ID。 11/26 23:26
AkiMinoriko:這樣一樣還是多帳號占優勢吧? 11/26 23:31
AkiMinoriko:真要改應該限制一主機只能有一帳號參加活動跟領每日登 11/26 23:32
AkiMinoriko:入禮還有簽名等等機能了 11/26 23:32
AkiMinoriko:早上看到有人說用5台PS3再打活動 難道パワスタ真的是 11/26 23:33
AkiMinoriko:SONY用來衝主機銷量的陰謀?XD 11/26 23:33
kaleserc:嘿嘿,有可能喔@@我就因為要交易而買了一台@@ 11/26 23:36
kaleserc:話說明天的新SR,如果進化成SR+後的特能是MG的話,那一堆 11/26 23:37
kaleserc:高COST的卡就要退休了(新猛田、新進、3號),尤其是3號>"< 11/26 23:38
skalt:前幾天看到兩千萬分的像看到寶,現在滿地都兩千萬~_~ 11/26 23:40
skalt:現在是看到五百萬分的是寶了.... 11/26 23:40
kaleserc:那二千萬能進入合格線嗎? 11/26 23:41
AkiMinoriko:兩千萬感覺可以但不保險 藥刷完不要留下遺憾好了 11/26 23:42
skalt:兩千萬應該是OK啦,一千八左右的可能就..... 11/26 23:42
AkiMinoriko:反正這陣容第三次活動來只會悲劇XD 11/26 23:42
lsw80892:要改應該是參考SQUARE的卡片遊戲 防分身超嚴格 鎖定網卡 11/26 23:42
lsw80892:卡片在兩不同帳號跟玩家對戰會被鎖七天之類的... 11/26 23:44
kaleserc:其實說真的,玩遊戲你不開分身別人會開,我不信單玩一個 11/26 23:45
AkiMinoriko:這樣不就不能交易了? 11/26 23:45
kaleserc:帳號的角色會佔5%。 11/26 23:46
kaleserc:這樣只要活動期間對戰的卡不可交易,其他時間開放還OK。 11/26 23:49
lsw80892:可以交易 只是七天內不能跟玩家對戰 11/26 23:54
lsw80892:不過S社那樣也沒安啥好心 擺明逼人去買商城 沒花錢的都是 11/26 23:56
lsw80892:陪打 前一千多名都是全五星陣容 要抽到起碼都好幾萬現金 11/26 23:57
AkiMinoriko:話說主帳才500 為五張普卷跟一張R卷刷到一千萬划算嗎? 11/26 23:57
AkiMinoriko:野球魂的線上監督似乎也是有在賣商城的樣子 11/26 23:59
kaleserc:刷阿,但是請用藍水刷@@,可以順道集寶、過關拿藍卷>"< 11/26 23:59
AkiMinoriko:體力留著爬塔不是比較好嗎?XD 11/27 00:02
kaleserc:榮冠的關鍵不在卡片再藥,爬塔的關鍵不再藥而再"人" 11/27 00:19
kaleserc:嘿嘿極460有送理香,期待送SR進化卡0.0我猜可能極600>"< 11/27 00:20
AkiMinoriko:460......= = 11/27 00:38
skalt:這樣一說,有沒有網站有整理極送的禮物啊.... 11/27 07:32
skalt:昨天結束1755只有480,這些日本人是怎麼樣啦=v= 11/27 08:34
AkiMinoriko:板上也貢獻了很多吧XD 11/27 09:09
AkiMinoriko:2050萬是100位 合格線究竟會在哪呢? 11/27 09:10
skalt:藥喝光了,人事已盡,接下來就聽天由命吧 11/27 11:51
skalt:累積戰績 390勝170敗 21875182點,希望Pawasuta的引退活動能 11/27 11:52
skalt:夠有個完美的句點啊=v= 11/27 11:52
AkiMinoriko:勝率好高 (′‧ω‧‵) 11/27 12:21
skalt:因為分數沒有很前面,加上隊長是SR+友澤,比較少人打我吧=v= 11/27 12:23
AkiMinoriko:日本討論越來越恐怖 說2300萬的越來越多>< 11/27 12:30
skalt:我在打的時候名單洗了兩三次都是滿滿的2100~2300啊.... 11/27 12:37
sazabisazabi:高分大部分今天都打過了 是不是該停了 11/27 12:45
sazabisazabi:2423W 409勝305敗 紅藥水沒了 藍藥水還有100多罐 orz 11/27 12:45
AkiMinoriko:剛剛不小心打到樓上浪費一次體力>< 11/27 12:46
AkiMinoriko:藥全乾了 2446萬 這再沒前300我就要引退了XD 11/27 12:48
sazabisazabi:進維修了 大家辛苦了 orz 11/27 13:01
skalt:看樓上兩個的分數,我覺得我應該會是380名左右飲恨XD 11/27 13:37
AkiMinoriko:56名= = 衝過頭惹XD 11/27 14:57
AkiMinoriko:及格線是2286萬的樣子 11/27 15:00
skalt:2187萬才411名,大家都好恐怖Q_Q 11/27 15:13
skalt:前天說及格線會上兩千萬居然還低估了.... 11/27 15:14
AkiMinoriko:= = 最早的版本還是1700~1800萬呢 11/27 15:16
skalt:結束啦,沒辦法帶著SR進化卡退休真是遺憾啊.... 11/27 15:21
lsw80892:2322萬 236名 限量是殘酷的 最後一天大概一堆人衝500萬以 11/27 16:05
lsw80892:上 還好早上出門前多衝兩百萬分當保險... 11/27 16:06
Rhevas:早上出門前23XX名 本來以為會被擠出2500名外而無法拿到博士 11/27 16:41
Rhevas:結果發表第2500名 吊車尾wwww 請叫我精算師XD 11/27 16:42
kaleserc:真扯,早上229X萬還是第四名,下班回來剩291,另一台雖然 11/27 17:41
kaleserc:還沒看排名,早上223X萬第9名,可能要300名之外了>"< 11/27 17:42
teru010913:2050萬拿到505名 可是我有拿到天才入部耶XD 11/27 18:10
skalt:天才入部什麼的不是重點啦,你看看樓下那個都按了230隻了=v= 11/27 18:18
kaleserc:重點是SR進化卡>"<,天才可能是S級道具 11/27 18:18
kaleserc:真是>"<,早上第9名的ID,居然還留了50個紅水>"< 11/27 18:20
kaleserc:悶>"<,第9名變三百外@@,只能抽抽卡來解解悶了@@ 11/27 19:13
teru010913:開始進維修了..好像到下午4點結束!不知道又改什麼了 11/28 11:40
sazabisazabi:喔喔喔 特典卡COST30 野球君&豬狩守加紅軍攻擊力 11/29 17:53
sazabisazabi:豬狩近&神童加綠君守備力 六道&路人降藍軍對手攻擊力 11/29 17:54
sazabisazabi:每天加仲間之後解除仲間 不知道能不能把體力轉成COST 11/29 22:58
kaleserc:這個想法不錯喔,只是一天只能刪除一個>"< 11/30 00:02
AkiMinoriko:他扣的不是最後一次點的那點嗎? 11/30 00:06
kaleserc:我正在試,等等看看。 11/30 00:07
kaleserc:目前測試是可以的,我的本尊扣到體力,但我体力已經很久 11/30 00:12
kaleserc:沒加了,但不確定會不會每次都扣體力,明天在試試看。 11/30 00:13
sazabisazabi:解除仲間沒點數的話一定扣體力 扣COST會有陣容問題 11/30 00:38
sazabisazabi:我還想到同一天內A解除B 之後A再加B 換B解除A後加A 11/30 00:39
sazabisazabi:這樣一天是不是就能轉移兩點體力到COST?!XD 11/30 00:39
AkiMinoriko:六周可以轉80多點 11/30 00:41
sazabisazabi:玩BBH可以拿到金卷 歹丸好像沒有 http://ppt.cc/YBUN 11/30 14:46
kaleserc:主動刪除後,再主動刪除第二位時會扣2點? 11/30 17:29
kaleserc:那主動刪除後,之後被同一人刪除(被動),這樣只扣1點? 11/30 17:29
sazabisazabi:同一天內應該是這樣 不然不是會被扣的很冤枉 11/30 18:09
AkiMinoriko:那活動如果是共用同一組密碼就還有救 11/30 18:12
AkiMinoriko:一堆新閃R卡讓人看得好累阿... 11/30 18:12
kaleserc:等等來試試看主動刪除一次跟被動一次,下次榮冠前配好點 11/30 18:40
kaleserc:的話,藥可以省很多。 11/30 18:40
kaleserc:測試結果是OK的,被動刪除也只是扣1,再來測試"複數"被動 11/30 21:57
kaleserc:測試結果也是OK的0.0 11/30 22:04
AkiMinoriko:窕論結果別外傳 不然下次大會藥出現一堆COST7.800的了 11/30 22:34
AkiMinoriko:討論 XD 11/30 22:34
AkiMinoriko:但反過來說COST不是就洗不回去體力了? 11/30 22:36
sazabisazabi:這方法不可逆啊 加了COST就回不去了 所以要謹慎 XD 12/01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