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實況野球2012決定版(也還算是實況野球的老玩家) 發現這代有多出卡片遊戲 有幾個小問題, 希望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1.秘書卡是讓強化卡片時提升比較多這樣而已嗎? (就是攻防都是1的卡片) 2.抽卡片那邊有銀跟金的抽獎卷要怎麼得到阿 @@a 3.遊戲中會有些舉辦的活動,是需要特別參加還是因為我等級太低沒辦法加入..... Orz 先謝謝各位囉 謎之聲: 希望有好心人肯救濟一些不要的卡會更好 XD (目前卡牌運好像是紅色比較旺...有抽到四星的紅卡一張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7.37
teru010913:你什麼色的?留個帳號有多的卡在送你 01/07 17:21
teru010913:1.祕書卡先升到30級後拿去升別張R卡以上可以直接升到極 01/07 17:27
teru010913:2.銀券要搶寶物湊滿6個有一張 或者登入滿60天後也會送 01/07 17:28
bigco:Mihawk0305,目前是紅色牌比較強一點,可是一開始我選六道聖.. 01/07 17:28
teru010913:2.金券目前只有活動爬塔才拿的到 而且你體力跟水要很多 01/07 17:29
teru010913:3.像明天就有對戰活動..一主機一帳號參加 不過... 01/07 17:29
bigco:看來金卷是無望了,^^" 感謝teru010913大大~~ 01/07 17:30
teru010913:這遊戲新手蠻吃虧的除非你攻防有70K以上活動才有機會 01/07 17:31
bigco:哈哈哈 才剛過30K而已 等級16吧 XD 01/07 17:36
kaleserc:六道聖是藍隊,所以最好排藍卡先發。 01/07 18:34
sazabisazabi:如果略懂日文的話建議把HELP看一看可以多很多知識 01/07 19:04
sazabisazabi:再來就是..撐吧! 開始玩的話會有一段不短的黑暗期 01/07 19:04
sazabisazabi:建議可以練兩個以上的PSN來縮短黑暗期 01/07 19:04
sazabisazabi:有不懂的可以問樓上最強大的k大 XD 01/07 19:04
kaleserc:晚了半年才開始玩,我想黑暗期應該更長>"<,之前玩多ID還 01/07 21:16
kaleserc:蠻吃香的,現在慢慢改成多ID已經是無感了0.0只有撐了@@ 01/07 21:17
bigco:好長的黑暗期 聽起來挺可怕的 @@a 謝謝前輩們指導 >"< 01/08 14:01
bigco:六道聖是藍隊,可是我都用紅卡會有什麼副作用嗎? 0.0 01/08 14:02
bigco:昨晚有收到大大們的卡片,感謝唷~ 實況野球版真有溫情~~ 01/08 14:04
sazabisazabi:用了同色的卡的攻防能加5% 不無小補 你先湊全藍吧 01/08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