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... 我家ps3吃 無線網路 而在玩pawasuta 的時候 會莫名其妙斷線 有人有解嗎?? 我筆電同樣 也是吃 同一條無線網路 都不會斷線 順便一問 新手階段 一開始都衝等好? 還是把 練習裡面的東西都先收集到手好? 一開始先增加體力?? 還是cost? 感謝 --
Ommmmmm5566:一樓帥哥12/24 21:08
Ommmmmm5566:二樓帥哥12/24 21:08
saitou68201: 但是3奈米12/24 21:09
volts1549:四樓吃屎 12/24 21:10
volts1549:幹您娘 12/24 21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7.185
plink14:我目前在玩 通信對戰, 也是斷到不行.....XD 02/01 00:24
plink14:我覺得還是他們系統本身的緣故... 02/01 00:25
doublebass:樓上大大到底成為網路野球神了沒 02/01 02:29
plink14:目前通算第三.... 02/01 06:27
plink14:但是我有點不想玩了..我發現很多玩家有點惡劣 XD 02/01 06:28
plink14:會一直寫信來亂罵人 ㄎㄎ 02/01 06:28
organ63521:XDDDD 02/01 10:24
organ63521:他門就是不想讓你第一 才罵你-.- 02/01 10:24
doublebass:習慣就好 這時候日文差就有好處 看不懂就算了 XD 02/01 14:40
organ63521:我算半懂 比不懂更痛苦== 02/01 15:12
teru010913:樓上的寫信回你了喔...有問題看要用水球還是站內信 02/03 01:39
organ63521:感謝teru大!!!! 02/03 02:00
kaku216:我也是有這個常斷線的問題,能幫忙回答嗎?謝謝(我在中國) 02/24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