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期剛入手了wii,前幾天也順利在拍賣找到日版的MLB3 經過爬文之後發現MLB2009有WBC 實況野球15有很想玩的榮冠模式 想請問版友現在還有哪邊能入手這兩款遊戲呢? 新品或二手皆可,謝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72.205
hsinopu:我很不建議玩MLB2009...打擊的TIMING跟其他實況有差== 03/06 15:53
antontw:好像玩 Wii 的人好少,ps 的比較多,所以除了 iso 檔就沒 03/11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