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azabisazabi (期待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konami.jp/pawa/2012_k/online/online_info.html : 3/5開始 : 活動名稱是"冠軍聯盟2"(好像沒梗了) : 這次是第4次的對戰事件 : 最好的獎賞應該還是SR進化卡 : 話說現在還有人在玩嗎.... 上次的前300名 我記得應該是3100萬點左右 這次大家要更拼了 因為底線應該要3600萬~4000萬點以上了 尤其最後一天大家拼得更兇 等級如果在40~60左右會比較吃香 另外每天固定利用NOLI的10分鐘及好友聲援一個回復50點來對戰 應該這10分鐘可以拿個100~150萬點沒問題 當然卡片強度也很重要 像上次雖然我方攻擊力有上到23萬 但是對方只要攻擊力在16萬左右 對方有發動一個防守特能 就會以10-11輸給對方了 這點大家注意一下 可以的話最好還是排隻高確率發動防守的技能卡比較好 這比賽完全就是看誰COST高跟紅水多的比賽 當然上次的比賽我就有碰到12張全SR卡的對手了 所以就利用下場對方無發動技能去打就沒問題了 大家加油吧...SR進化目前還是很有價值的 雖然我拿去換SR紅大砲了X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38.169
organ63521:問一下 有哪邊有資訊 可以看到 所有卡片等級 跟技能? 02/28 00:40
sazabisazabi:喔喔喔喔喔 這次竟然2000W就有金卷 XD 03/05 13:08
teru010913:我應該能拿到3張金券XD 03/05 13:28
teru010913:我剛過10萬點 可是竟然沒有對手可以讓我打XDDDD 03/05 13:44
teru010913:目前150萬點應該在300名左右 用普券抽卡一次能抽2張 03/07 03:40
organ63521:話說....2000W也太難了巴...打得贏的玩家沒多少人 03/09 22:00
organ63521:我都是看COST打人 怕打太高撞死 結果 03/09 22:00
organ63521:有些COST低我30~40 我還打輸他 這什麼道理 LV沒>10 03/09 22:00
organ63521:TERU大的三張 是...三格帳號嗎= =? 03/09 22:01
teru010913:樓上你資訊有誤..是3台主機可以領3張金券 03/10 01:05
organ63521:三台.......... 03/10 11:38
organ63521:同一個帳號嗎 還是不同帳號阿XDD 03/10 11:39
organ63521:我....抽到SRK パワプロくん 超爽-.-人生第一張 03/10 12:26
teru010913:SR紅閃大砲嗎?是的話你可以換到SR進化卡了XD 03/10 15:18
organ63521:紅閃大砲 跟SR進化卡 哪個比較好阿!!? 03/10 17:12
organ63521:我沒有其他SR卡 也不能進化-.- 2000W太難了 03/10 17:12
organ63521:SRK 能吃SR 進化卡嗎? 03/10 17:13
organ63521:遇到綠色屬性 牌全部都是紅色...差點撞璧 真是高招= = 03/10 18:11
sazabisazabi:SRK大砲有兩張SR進化以上價值 建議樓上不要輕易換掉 03/10 21:11
sazabisazabi:另外SR->SR+數值上升很多 SRK->SRK+數值上升少(幾百) 03/10 21:12
sazabisazabi:因此建議留著SRK大砲不要進化到SRK+比較好 03/10 21:13
sazabisazabi:卡片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://tinyurl.com/bh3t8dm 03/10 21:16
sazabisazabi:這次高分群速度好像跟上次差不多 加上玩的人又更少了 03/12 17:47
sazabisazabi:最後合格線我猜應該在3000W左右吧?! 03/12 17:47
sazabisazabi:t大要順便拿三張SR進化卡嗎 XD 03/12 17:48
teru010913:我看到你排名在我下面耶XD不是3張...是4張XDDD少人玩了 03/12 21:12
teru010913:我朋友的帳號也我在打 他拿金券我拿SR進化卡都破千萬了 03/12 21:16
teru010913:沙沙比你卡才強我沒開必勝模式才打贏你3次左右k大人呢? 03/12 21:22
organ63521:這個模式 有夠心機.....一堆紅色掛藍卡 藍色掛綠卡... 03/12 23:44
organ63521:綠色掛紅卡...我學會了.. 03/12 23:44
organ63521:我決定 留住那張SRK XDDD 好多天沒玩 03/12 23:49
organ63521:一堆人訊息 想換卡XDD 03/12 23:49
sazabisazabi:一次要拿4張SR進化也太多的吧 真被你拿到就賺翻了 XD 03/13 15:04
sazabisazabi:上次到星期五2:00時16XXW排1X名(之後停兩天記很清楚) 03/13 15:04
sazabisazabi:這次到星期三2:00時12XXW排5X名 分數累積沒有很快 03/13 15:05
sazabisazabi:看這情況搞不好t大真的能拿4張 不過藥夠嗎 03/13 15:05
sazabisazabi:之後幾天沒NORINORI下能否輕易連勝看起來會是重點... 03/13 15:05
sazabisazabi:o兄還有種玩法是可以擺一張他色卡讓影惡魔變空包彈XD 03/13 15:08
organ63521:有阿 我牌組裡面有放 綠&藍 各一 哈哈 03/13 15:50
teru010913:分享一下自己的小技巧 下一場如果是封印對方技能的話 03/13 20:28
teru010913:目前cost209我會降成cost180左右 這樣有多的cost搭配 03/13 20:28
teru010913:聲援好友回復50點二次 總cost470一瓶水我可以打3次對戰 03/13 20:31
teru010913:當然還要搭配幾次的練習啦..前提是cost要夠多卡強才行 03/13 20:32
teru010913:然後都挑noli狀態去打人賺連勝 6連勝後就挑分數高的打 03/13 20:34
sazabisazabi:今天星期五2:00時16XXW排3X名 日本人好像開始加速了 03/15 08:42
organ63521:兩天沒打6XX-> 1XXX 下禮拜又有兩天沒空打= = 03/15 12:01
organ63521:不知道有沒有R進化卡XDDD 03/15 12:02
teru010913:s大的標題殺人啊...標題裝弱內容一樣強XD 03/18 14:17
teru010913:我一共拿了4張金券了~~可是SR進化沒把握能全拿了XD 03/18 15:57
sazabisazabi:4張金卷 好多 應該鐵定能抽到SRK了吧 抽到跟我換(伸) 03/18 16:44
sazabisazabi:換個隊名看能不能騙人打我斷連勝 我紅卡很弱沒錯啊XD 03/18 16:45
sazabisazabi:今天2點300名要2072W(上次同一時間是1910W) 03/18 16:45
sazabisazabi:看來這次300內最終至少要3300W了....orz 03/18 16:45
teru010913:一個晚上打了800萬= =3563萬結束 結果拿到1進化4金券 03/19 12:50
sazabisazabi:進維修了 樓上衝好高 我打兩個3450Wup 好累 orz 03/19 13:02
teru010913:話說我打四帳號合計超過1億點 最高的拿到52名XD 03/19 15:17
sazabisazabi:300名的合格線是3172W 越來越高了...XD 03/19 15:18
teru010913:金券抽2張了 一張SR守 一張SRK雜魚 都不是我要的> < 03/19 15:18
sazabisazabi:喔喔喔 SRK雜魚耶 應該可以換到SR進化卡?!XD 03/19 15:23
sazabisazabi:SR守現在好像只有兩張理香的價值....(默) 03/19 15:23
teru010913:賣假...真的還假的XD 03/19 15:23
sazabisazabi:C18SRK剛出來的時候有這價值啦 現在要加東西換換看? 03/19 15:26
sazabisazabi:不然好歹也換個SRK奧居 SRK極基礎值比C20SR+還高耶 03/19 15:26
teru010913:丟交易了~~換SRK奧居也不是我想要的 03/19 15:33
sazabisazabi:上面打錯 基礎值應該是同一COST下SRK+>SRK>SR+>>>SR 03/19 17:10
sazabisazabi:然後不同COST下基礎值C19SRK+>C20SR+>C18SRK+>C18SRK 03/19 17:10
sazabisazabi:所以C18SRK在SRK裡也蠻悲劇的 不知道能否換到SR大砲 03/19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