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 先自介一下 我從N64的實況野球開始玩 也算是實況野球的老玩家了 最近看完WBC熱血十足 馬上衝了iOS的實況來玩 發現... 這不是實況野球阿 實況的精隨 對我而言 除了打擊的瞄球心之外 走壘及守備的判斷都是球賽勝負的重點所在 因此 突然興起再重溫"正港"實況的衝動 再加上 上網上找了一下看到很多中職、WBC的資料檔可用 更為興奮 考量本身的狀況 掌機較有玩的時間 想請問的是 PSP的實況野球 在操控、畫面、比賽流暢度等等 值得入手嗎? 會不會跟TV game有太大的差異呢? 先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89.129
gsm1634:沒差 它就是TV game 是原PO所熟悉的實況野球 衝吧 03/18 17:09
smallpbro:感謝樓上! 另請問是否PSP PSV都能用網路上的資料檔呢? 03/18 17:50
smallpbro:自回一下 剛看了ohgi大的部落格 PSV只能打密碼! 03/1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