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上的實況神人~ 對上最強的電腦, 大家是開大框打,還是全程強振? 在編輯出場隊員時,是跑攻守並重,還是Power大的就上場? 最近試了power_pro的電腦,...N連敗中…orz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199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