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cchan111 (yc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問題] 請問應付最強的電腦
時間
Tue Apr 9 22:32:32 2013
請問各位版上的實況神人~ 對上最強的電腦, 大家是開大框打,還是全程強振? 在編輯出場隊員時,是跑攻守並重,還是Power大的就上場? 最近試了power_pro的電腦,...N連敗中…orz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99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