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有一代的成模 好像可以 嗆聲說要打全壘打 嗆聲說直球對决還是三振 應該是成模吧 不知道有哪一位大大記得是哪一代呢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78.5
skalt:12(不是2012,是12) 08/10 20:58
NARUHOTO:12的社会人助っ人編 08/12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