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ku216:拍拍 09/06 14:48
推 koy60511:想看社會人 山口 09/06 17:54
推 Rhevas:話雖如此,今年有二刀流大谷還有田中無雙(可能最後一年) 09/06 17:58
→ Rhevas:還是讓我期待 (但我明明是西武迷XD) 09/06 17:59
→ Rhevas:我是手動季賽派的,所以我在意的是平衡性 09/06 18:00
推 vic24680:PS的2002春在我換PS2之前陪了我好幾年。之後也是為了玩 09/06 18:17
→ vic24680:實況才買了PS2,12決也陪了我好多年,回憶阿... 09/06 18:18
→ medama:榮冠我只玩過14代的,因為沈迷度太高了,15代時就不敢碰了 09/06 19:21
→ medama:我現在最想玩的就是無限年數的季賽,但每代都只有20年..... 09/06 19:22
推 seanfaye:推!第一款也是02年玩的2002年春 雖同感慨但還是訂了2013 09/06 20:57
推 NewBeef:每一年都在期待榮冠回歸 每一年期待都落空>"< 09/06 21:29
→ NewBeef:榮冠真的超好玩的 真搞不懂K社為何不出強化新版 09/06 21:29
推 BigSnowgray:我也覺得榮冠很爽,讓人期待每年新生入學… 09/06 22:02
→ yuta1070218:榮冠最好玩也最容易讓人上癮的地方 在於當你被婊掉時 09/06 22:53
→ yuta1070218:那股想要再打回名門校的復仇心態啊 09/06 22:54
→ yuta1070218:回二樓 社會人山口其實就跟2011裡面遇到的一模一樣 只 09/06 22:57
→ yuta1070218:是能力弱了不少 需要靠事件才能讓他回復過去身手 09/06 22:57
→ TevenChen:從SFC的94開始一直到現在的PS3只剩收集片子的樂趣了@@ 09/07 03:29
→ blue05:想玩榮冠+1...到底為什麼K社不再出了,好想問K社 09/07 23:20
推 plink14:之前好像討論過榮冠了! 因為太耐玩.. 怕你不買新片子 XD 09/08 10:44
→ blue05:真的假的XD~ 那...榮冠融合DLC(大誤 09/08 18:33
→ skalt:融合DLC就會變成....基本只有五年,戰術只有三種 09/08 23:32
→ skalt:要增加年限跟戰術種類,每五年500羊、每種戰術500羊...這樣? 09/08 23:32
推 icemilkgreen:跟原PO蠻多類似的情緒,最愛的還是榮冠>< 09/09 11:13
推 Star14:還是買單!沒玩過,怎知適不適合自己?作壊了就丟旁邊供著 09/09 14:38
推 jayday:其實榮冠的模式滿適合手機版的...K社竟然沒有來搶錢 09/09 21:01
→ jayday:反而做了WBC那種爛爛的手機版...唉 09/09 21:03
推 chiz2:成功模式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從來都沒辦法真的融入去玩 殘念 09/11 20:37
推 yuta02:為什麼原po也叫yuta(握) 09/21 16:06
推 karencc:我覺得2010後MY LIFE模式很鳥...雖然有些問題但我還是玩10 10/01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