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存了1020P想一次開轉蛋開到爽 結果開了800P才開到2隻R=_= 剛好老妹睡醒 問我在做啥 小弟就叫他來按 第一個100P下去 動畫就是很難開的樣子 居然出了4個R...... 更! 我開800P才2個R是搞笑啊!!!!!!!!!!! 叫她繼續開 第二個100P又3個R=___= 最後20P全中R .................(╯>﹏< )╯╧═══╧ 本日成績: 我:800P→2R 妹:220P→9R 大敗(╮╥﹏╥)╮ -- 想當年,我拳打南山敬老院,腳踢北海幼兒園,一米以下全部放倒, 我在太平間裡一跺腳,「不服的給我站起來!」沒有一個敢喘氣的.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56.12.21
tanchen1021:Beginner's Luck 有在打牌的應該有感XD 11/03 12:01
JONES0816:我記得板上有人用貓壓出天才XD 11/03 14:50
qhaabk: 還有老婆 11/03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