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, 有甚麼比較高效率的增加奪三振的數量 ? 目前利用剩下的打擊券 打了兩場 球速150 控A 拿了 10三振 球速146 控C 拿了 8三振 不知是否有更有效率的拿法 ? 還是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效率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102.2
jamescheng12:我覺得這只能靠電腦看運氣了... 11/04 14:10
koy60511:這次任務應該算簡單  11/04 14:24
JONES0816:沒辦法 他一場得分三振都會控制在10左右 11/04 15:16
Alice27:一般練得不錯的投手三振都好拿 打點有時候打a RANK的人 11/04 15:17
Alice27:一場都只有3~5比較多 11/04 15:17
TC13:打比賽時選打擊率低的吧 11/04 16:09
monkeyii:這次的 SR卡值得, 衝免洗選手去拿嗎 ?! 11/04 16:56
koy60511:SR就+-拿吧  11/04 17:39
faratia:就洗變化球+奪三振 體力A的肥料(誤 11/08 09:44
q0939:配球 11/0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