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輸入序號的地方輸入 KONAMI2013E 會有獎勵 我拿到三張R券 推文裡有大大說會拿到別的東西 其實在進遊戲公告就有寫了 怕有人沒看到 所以來PO一下 另外抱怨一下,我兩張SR券都開到同一隻橘是怎樣 那麼多SR給我另外一張是會怎樣嗎? 好想哭T T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03.196 ※ 編輯: cownima 來自: 111.249.103.196 (11/05 23:35)
JONES0816:剛剛抽到SR大西 不知道好還壞XD 11/05 23:36
cownima:比我好,應該沒人比我悲情... 11/05 23:37
JONES0816:剛剛輸入序號 好像只有拿到一張R卷 感謝XD 11/05 23:39
cownima:有點不想玩了,除了superACE跟其他的特殊技能沒做出來 11/05 23:40
skalt:好像獎品都不一樣...?我只拿到一瓶max藥....(默) 11/05 23:40
cownima:其他的獎勵都拿完了,天才日沖一下superACE就可以瞑目了XD 11/05 23:41
※ 編輯: cownima 來自: 111.249.103.196 (11/05 23:43)
koy60511:我也是1張R 11/05 23:47
plink14:其實那個就是上個禮拜的KONAMI日本一活動 11/05 23:52
plink14:依照排名拿到獎例 前三有簽名球 1~10 SR 100~1000 R*3 .等 11/05 23:53
Alice27:sr大西好像可以拿一個特殊技能 11/06 00:21
koy60511:我今天SR卷中 阿火田 11/06 00:22
jamescheng12:我也是只有一張R....(泣 11/06 00:24
ZombieKoala:請問在哪輸入?成功模式裡嗎 輸入了沒用QQ 11/06 00:30
koy60511:好友那邊輸入  11/06 00:32
ZombieKoala:http://ppt.cc/XCka 這裡嗎 輸入出現這個 是說已經輸 11/06 00:49
ZombieKoala:過了? 但box什麼也沒看到QQ 昨天剛入手..還不太懂XDD 11/06 00:51
koy60511:就這邊  11/06 00:58
Sever:我拿到一罐調子max.... 11/06 01:28
e1000060:太晚看到..一罐調子+1... 11/06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