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bamo:我領了5X顆,剛下班回家說,不知道會不會回溯 11/11 18:45
→ gibamo:恩,完全沒有SR 11/11 18:45
推 gibamo:害我現在不想練人物... 11/11 18:47
→ nicolaskage:回碩不回碩都會被罵翻吧 KONAMI這次嚴重了 11/11 18:49
→ gibamo:還是刷比賽卷拿六道吧>< 11/11 18:50
→ nicolaskage:我覺得應該會回碩吧 畢竟很多都課金了 11/11 19:03
→ sazabisazabi:沒跟到 不過石頭有說要回收 抽出來的卡會回收嗎? 11/11 19:31
推 Sever:現在登入看到通知 19:32~19:40出的狀況 11/11 19:41
→ Sever:暫停轉蛋跟禮物box使用. 會回收石頭 11/11 19:42
推 koy60511:KONAMI 要甚麼補償 11/11 19:46
推 Sever:補償還沒寫.. 11/11 19:49
推 koy60511:我猜送R卷 11/11 19:55
→ JONES0816:沒跟到石頭 只跟到維修Q~Q 11/11 21:18
推 jamescheng12:我也沒有跟到石頭...不過有跟到應該也是會回收拉... 11/11 21:29
→ gibamo:我是都轉掉了,不知道會怎麼回收我的卡片 11/11 21:31
推 hiphopbaozi:轉了5X顆都沒中SR也太賽了吧www 11/11 21:35
→ gibamo:蠻悲劇的,還好不是自己課金買的 11/11 21:39
推 lafeal:現在連扭蛋機都壞了 11/11 22:23
推 murasakinki:比賽拿到的獎品也不讓我拿... 11/11 22:32
推 jamescheng12:如果不回收~那些有課金的應該都會暴動了... 11/11 22:49
→ stukk:太慘了!獎品都被凍結,希望server都有記錄..東西不見就GG.. 11/11 23:24
→ jack7249:有說什麼時候恢復嗎?沒得玩好痛苦...QQ 11/11 23:29
推 toby526:可惡,七點半才到家沒洗到。不過事關衣食父母(課金玩家) 11/12 00:05
→ toby526:理論上是會回溯,然後全伺服發補償 11/12 00:06
推 idtvgame:趁這個時間洗看看天才 好難洗阿... 11/12 01:02
推 faratia:早上起床用普通轉蛋抽到SR木村 L( ゚ー゚ )J 11/12 07:57
推 TC13:怒加樓上好友XD 11/12 10:40
推 sazabisazabi:普通轉蛋抽到SR(橘守佐久間除外)根本是都市傳說... 11/12 10:58
→ sazabisazabi:話說已經抽BUG石的人好像有被個別維修....這.... 11/12 10:59
推 jamescheng12:工程比較浩大吧....所以需要個別維修XD 11/12 11:02
推 faratia:我睡眼矇矓中開機抽,然後看那個手在那邊一直拔拔不開 11/12 11:08
→ faratia:然後就出SR木村了..現在兩個女友都是SR 11/12 11:08
→ faratia:早上看公告是說信箱可用,然後會個別維修導致一些人登不上 11/12 11:09
→ organ63521:偷偷問一下 這是哪個版本? 11/12 14:34
→ organ63521:平台? 11/12 14:34
→ sazabisazabi:2013成模 PS3/PSV 11/12 14:35
推 JONES0816:普通轉蛋心寒到存了1600看有沒有 活動再抽了XD 11/12 15:05
推 idtvgame:原來普通轉蛋真的有sr喔XDDDDD 11/12 15:07
推 hccee:頂多抽到R,用送的SR抽到阿火田...我比較想要美女不想大叔 11/12 16:16
推 nikenikw:我的SR都是老頭,博士和仙人,都沒有女友....(哭) 11/12 16:36
推 jamescheng12:樓上的有博士就很讚了... 11/12 17:38
推 szk:SR禿放上去,應該什麼彼女都加你好友了吧。人生勝利組… 11/12 17:58
推 sazabisazabi:我放了木村 結果一堆博士加我好友 男人果然.... 11/12 18:17
推 plink14:我才不相信普通轉到可以轉到 SR卡勒~~ 11/12 18:57
推 koy60511:扯 11/12 18:58
推 jackylfc:新手剛加入 請問有高手能讓家好友嗎~~~ 11/12 19:00
推 gibamo:帳號維修中QQ 11/12 19:02
推 huixhui:P大你真的很扯XD 11/12 19:10
推 JONES0816:剛剛一口氣抽了2600p 9R...好想用沙漏.... 11/12 20:51
推 faratia:野手木村SR事件過完低機率送Strike送球特殊技能 11/12 22:52
推 faratia:同時還送三個大訣竅...不虧是大家閨秀 11/12 23:11
推 skalt:2600P 9R還抱怨,我抽了3000P只有兩張R.... 11/12 23:50
→ skalt:SR卷中山口....(遠目) 11/12 23:51
推 plink14:人生是不公平的.. 看開一點吧 (安慰中) 11/12 23:53
推 jamescheng12:你安慰更讓覺得不爽XD~~~ 11/13 00:28
→ lafeal:木村sr拿strike是要約會嗎? 約出去三次 選項選錯就分手.. 11/13 07:06
推 BlueRyo:P大的人品怎麼會好成這樣啦 Orz 11/13 10:48
推 hccee:我比較喜歡在簽樂透還是刮刮樂時人品爆發,話說連2隻木村都沒 11/13 12:14
→ hccee:交往成功是怎樣 11/13 12:14
推 wenyan520:P大是野球神,所以他不是人品,他是神品,神品當然好啊 11/13 13:08
推 sazabisazabi:我的轉蛋機一定是壞了 www 11/16 14:32
推 lbb76315: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SR姬野狂笑XD POWER UP~ 11/1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