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創造的球員已打滿兩季.想要換背號請問該怎麼做? 或是有什麼條件才行? 麻煩知道的能幫忙解答.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52.69
OR1CHI:這代可能還沒幾個人開始認真玩My life.... 11/19 02:24
OR1CHI:我好懷念榮冠...Q.Q 11/19 02:24
lafeal:榮冠好血汗啊 打了一百多年只拿過三次冠軍 11/19 02:32
lafeal:北海道小熊隊 11/19 02:35
OR1CHI:榮冠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自己變強豪後會莫名其妙常輸球^.< 11/19 10:22
JONES0816:買來服一堆血尿任務 以前我記得球季打完監督都會問要不 11/19 12:34
JONES0816:要換背號 這代買來福感覺玩好長要一直按一直按 好累 11/19 12:35
j73628:以前可以打電話給監督要求換背號 11/19 14:35
j73628:回5F..因為在動漫的世界..強豪就是給弱小主角打爆用的XD 11/19 14:36
hhattori:用Google搜尋看到日文WIKI寫季末有機會會問玩家 11/19 16:56
hhattori:也看到一條日本的知識+,有人說他是第3年季末有碰到 11/19 16:58
hhattori:總之就是還沒人確定發動條件... 11/19 17:00
ing1722:那我再拼一年看看好了XD 11/19 17:32
mken:底下順便問一下 怎麼自己跑壘啊?? 找不到 11/19 19:28
ing1722:要打電話給教練.選環境之後會出現跑壘相關的 11/19 23:01
vanniel:目前玩到第四季結束,第三第四教練都會問要不要換背號 11/21 10:59
vanniel:但是教練只有提供三個還是四個背號讓你選 11/21 11:00
koloto:這代生涯模式讀取感覺比前幾代久一點,節奏有點慢 11/21 11:44
wenyan520:要進適合的讀取真的很久,久到有點不想玩 11/2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