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1CHI:這代可能還沒幾個人開始認真玩My life.... 11/19 02:24
→ OR1CHI:我好懷念榮冠...Q.Q 11/19 02:24
→ lafeal:榮冠好血汗啊 打了一百多年只拿過三次冠軍 11/19 02:32
→ lafeal:北海道小熊隊 11/19 02:35
→ OR1CHI:榮冠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自己變強豪後會莫名其妙常輸球^.< 11/19 10:22
→ JONES0816:買來服一堆血尿任務 以前我記得球季打完監督都會問要不 11/19 12:34
→ JONES0816:要換背號 這代買來福感覺玩好長要一直按一直按 好累 11/19 12:35
推 j73628:以前可以打電話給監督要求換背號 11/19 14:35
→ j73628:回5F..因為在動漫的世界..強豪就是給弱小主角打爆用的XD 11/19 14:36
→ hhattori:用Google搜尋看到日文WIKI寫季末有機會會問玩家 11/19 16:56
→ hhattori:也看到一條日本的知識+,有人說他是第3年季末有碰到 11/19 16:58
→ hhattori:總之就是還沒人確定發動條件... 11/19 17:00
→ ing1722:那我再拼一年看看好了XD 11/19 17:32
推 mken:底下順便問一下 怎麼自己跑壘啊?? 找不到 11/19 19:28
→ ing1722:要打電話給教練.選環境之後會出現跑壘相關的 11/19 23:01
→ vanniel:目前玩到第四季結束,第三第四教練都會問要不要換背號 11/21 10:59
→ vanniel:但是教練只有提供三個還是四個背號讓你選 11/21 11:00
→ koloto:這代生涯模式讀取感覺比前幾代久一點,節奏有點慢 11/21 11:44
推 wenyan520:要進適合的讀取真的很久,久到有點不想玩 11/2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