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拼買來福, 總是會有個完全打擊的提示, 但總是缺三壘安打, 怎麼打都看起來不可能啊 !!! 走力都A了, 還是跑很慢啊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85.94
SlimeEditor:想辦法打到右外野 高一點然後射到牆上 努力跑... 12/16 02:16
SlimeEditor:球打得越高 越有機會 射到牆上是高飛球不被接殺的條件 12/16 02:17
aquarsx3:可遇不可求 O.O" 12/16 03:39
volcom:我走力E 一年打兩支 12/16 09:37
sazabisazabi:我遇到一個任務 要打三支三壘打...WTF!監督你打看看 12/16 10:02
Rhevas:如果一壘有跑者 並且衝本壘的話 也有機會 12/16 12:35
maxwell0078:你需要的是SAVE/LOAD大神............. 12/16 13:42
OR1CHI:S/L穩定+1 12/16 22:28
rettoly:監督你打看看XDDDDDDDDDDD 12/18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