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imeEditor:想辦法打到右外野 高一點然後射到牆上 努力跑... 12/16 02:16
→ SlimeEditor:球打得越高 越有機會 射到牆上是高飛球不被接殺的條件 12/16 02:17
推 aquarsx3:可遇不可求 O.O" 12/16 03:39
推 volcom:我走力E 一年打兩支 12/16 09:37
→ sazabisazabi:我遇到一個任務 要打三支三壘打...WTF!監督你打看看 12/16 10:02
推 Rhevas:如果一壘有跑者 並且衝本壘的話 也有機會 12/16 12:35
推 maxwell0078:你需要的是SAVE/LOAD大神............. 12/16 13:42
→ OR1CHI:S/L穩定+1 12/16 22:28
→ rettoly:監督你打看看XDDDDDDDDDDD 12/18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