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xwell0078:哭 我起始能力還沒看過超過C的 三G都是常常有... 12/21 02:10
推 Cloudsky911:請問這個資訊要去哪裡看啊? 12/21 02:28
→ pokey:陪練員的話 練完登入農場 資訊欄按方塊 12/21 02:47
→ pokey:三角形則是球員屬性特能(連結二) 方塊是連結一 12/21 02:49
推 Hazuremon:樓上是…全破了嗎:p 12/21 11:08
→ pokey:剛又按到第二隻 然後經理又拖到2月...Orz 12/21 11:10
→ leonjapan:我還沒點到過天才,可能少玩,野球神現在最高是幾s幾a呢? 12/22 23:31
→ skalt:一個角色只能有一個S,所以最多是1S5A(連體控就7A?!) 12/22 23:48
推 plink14:如樓上說的.. 就高就是1S 其他5個99A .. 12/23 00:40
→ plink14:總之野手基本能力全點完就是這樣.. 12/23 00:42
推 leonjapan:真有天才這種東西嗎Xd 練+開了50次以上還沒遇過= = 12/25 22:23
→ skalt:平日的機率沒意外的話是1/300...50次你不覺得母體數太小嗎XD 12/26 08:07
推 OR1CHI:不特意按的話 天才總是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出現 12/26 09:58
→ OR1CHI:那天試著只帶一張本屋卡 天才說不定就降臨了呢 12/26 09:58
→ skalt:是啊,轉日帳開第一隻就中天才而且還打輸激鬥死掉的也有呢^^ 12/26 10:03
推 OR1CHI:有時就算你特意壓也只能壓到天才中的凡才 起始有2E... 12/26 10:05
→ OR1CHI:阿還有洗土等級也蠻容易中天才的感覺呢^.< 12/26 10:06
→ pokey:要按就挑天才日吧 大概1小時可以按到一隻 記得邊做其他事 12/26 10:27
→ pokey:土地等級夠高的話 挑有sense的凡才也可以 12/26 10:28
→ pokey:有sense的凡才會伴隨壞能力一個 去醫院解掉就好 12/26 10:28
→ pokey:或是放宮本武藏(我都放R) 會有事件可以加能力 12/26 10:29
→ pokey:senseO 加評價 成模專用能力會隨機獲得 不過也有可能壞的 12/26 10:29
→ pokey:但是宮本事件通常快的話都會12月前觸發 所以可以賭賭看 12/26 10:30
→ pokey:拿到壞能力看是要去醫院解還是直接重玩 12/26 10:30
→ pokey:有些壞能力可以靠 事件解也可以賭賭看 12/26 10:31
推 hccee:目前100多隻開過2隻天才,沒一隻在天才日出現,可惜的是投手 12/30 13:37
→ hccee:天才點了球種,當場變成起始3球種後來也廢了... 12/30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