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類比香菇頭和數位十字鍵的操作可以快速切換嗎?? 因為我打擊時習慣用類比香菇頭.. 但投球的時候 比較喜歡用十字鍵 (因為放開位置不變..不然要一直維持位置 手會酸) 不然每半局我都要進option切換 感覺有點麻煩..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3.180
doublebass:沒辦法 自從PS3取消切換按鈕後就只能進option切了 01/16 17:58
JasonYu:其實你用數位十字也是可以用(偽)類比香菇頭打擊啊 01/17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