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werful_PR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9149921 (大眼睛)
看板
Powerful_PRO
標題
[問題] 有關比賽時電腦失誤問題
時間
Tue Jan 28 17:04:20 2014
各位大哥 我玩的是PSP 2013 大部分都是比賽 季賽 這代跟PSP早期幾代不同 我方在進攻時 早期幾代 即使防守方接到球 甚至傳回內野 跑壘者想跑還是可以跑 反正按了 就是會往前衝 雖然會被觸殺 這一代若傳回內野 基本上是不能再跑了 按了也不會動 但是有種狀況 就是防守電腦發生失誤時 傳回內野來個大暴傳 跑者竟然也不能往前衝 真是太過分了 有人有發生過這種情況嗎? 或是如何解決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51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