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werful_P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從2010離開實況以來2013再重新回來 想請問成模的小山雅這幾代以來性別一樣嗎? 看這代感覺她是女的 可是玩的時候他又說自己是男的 到底是哪一樣呢? P.s. Mylife的一場打出七個安打要怎樣達成啊…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52.126.18
AkiMinoriko:為了加入女校的女子棒球隊而扮男生的女生 02/10 15:10
egria:是七個壘打數吧? 02/10 15:20
koy60511:女 02/10 16:00
boboleo:是七個安打 單場十八壘打我達成了 02/10 17:09
boboleo:那為甚麼還要扮男的啊 本來就女的 02/10 17:10
boboleo:進女校不用扮啊 其他學校有看到個劇情 02/10 17:10
boboleo:所以我混亂了 02/10 17:11
AkiMinoriko:2011在ときめき青春高校初登場的設定沿用卻又讓她待女 02/10 20:13
AkiMinoriko:校的關係 02/10 20:13
maxwell0078:小山本來就是因為家裡的問題要繼續打球就要隱瞞女性 02/10 22:14
maxwell0078:大概也跟PAWA君一樣轉校到聖茉莉花一樣 02/10 22:15
maxwell0078:另外在四人泳裝跟四人圍裙事件 聖橘早川好像已經知道 02/10 22:16
maxwell0078:小山的真實性別了 02/10 22:17
FujiHayabusa:野球マン5號的自我介紹有說為何要男裝。 04/30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