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オオキクナール http://i.imgur.com/d9koi.jpg 掉到神姬的世界了wwwwwwww 然後bili上的彈幕也有出現幾個刷@魔女麗娜的 看了就很高興wwww 另外 http://i.imgur.com/vMMfv.jpg 阿夢串場??wwwwwwwwwwwww "偶活"其實還不錯看啦 真的 -- 第一次發文 請多指教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9.142
Xavy :我剛剛看也是想到魔女ww 11/23 22:48
Xavy :偶活裡面幾個我覺得都很像Y5的耶 11/23 22:48
jupto :比較像黑夢 11/23 23:56
gca00631 :神姬也很好看,一開始比較平淡,第四話開始很好笑 11/23 23:57
gca00631 :這話一看到瓶子寫XXXナール時就想到魔女麗娜梗 11/23 23:58
CureSmoker :覺得像闇夢+1 11/2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