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#45戰艦升空到#48END 又看了一遍 雖然戰鬥就是兼用卡齊發 然後劇情就是輪流打臉 光美永不氣餒 重要的#47 還是河野的崩壞回 不過還是很有打最後魔王的的FU 看到哈咪向音符經靈道別說有重要的事要作 然後進入噪音體內這邊 我眼睛還是有流汗 最後一話大家喚醒哈咪那邊又有感動到 Suite真的哈咪對於劇情連貫功勞很大 有能又討喜 又和賽蓮百合 -- 反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1.176
Xavy :反觀新鮮組的告白回應不上不下,老婆還回了老家 (? 03/05 23:04
darkneptune :哈咪真的是目前最討喜的妖精 難道是因為是水手月亮嗎 03/06 01:01
D122 :真好(<-就是組曲組找不到) 03/06 01:57
davidex :找到了沒字幕 比較囧 03/06 10:25
moxian :連音符精靈們都超可愛的XDD 03/06 10:30
gca00631 :跟BOSS和解這結局蠻不錯的,偏偏就河野... 03/07 19:37
gca00631 :沒字幕可以練日語聽力啊,台詞都不會太難 03/07 19:38
surrogate :組曲中後段真的是整體質量扶搖直上啊,只是我想不少 03/08 09:46
surrogate :人都被開場16集的響奏地域給嚇跑了XD 我是看得很開 03/08 09:47
surrogate :心就是了 03/08 09:47
Xavy :我覺得中後段是下降耶@@ 03/08 10:04
kopune :前面響奏很煩 但賽蓮搗亂頗有趣 然後到賽蓮洗白強化 03/08 11:10
kopune :期間是最高峰 之後就開始走低 亞子回歸頗虛 到結局 03/08 11:11
kopune :才拉回一點 這是我對Suite的評價 03/08 11:12
Xavy :嗯 我也是差不多這樣 03/08 11:15
D122 :恩 聽你們解釋就越來越想看= = 03/08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