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800982004 :我是阿劍ˊwˋ 03/08 21:52
推 uranuss :阿劍 +1 03/08 22:49
推 c90051kevin :百合,可是我不想要啊 03/08 22:54
推 Xavy :有人試很久才找到百合w 03/08 22:55
推 v800982004 :是誰呢? (棒讀) 03/08 23:08
推 laba5566 :阿劍 Orz 不喜歡傲嬌劍阿 03/08 23:20
推 laba5566 :有人試出小白嗎? 03/08 23:22
→ acuiark :測出來是CURE BBA(頭上中箭 03/08 23:24
推 flyingmoon :AQUA~ 03/08 23:32
推 wohtp :Cure Ika! 03/09 02:56
推 kusoyaya :竟然是日野あかね XDD 03/09 11:09
推 gbwind :KY藍www 03/09 12:22
推 D122 :阿劍+1 不過我都看不懂題目 亂答 03/09 19:50
推 v800982004 :K島有人翻選項阿0w0 03/09 21:00
推 Mentha :我是選到マナ 不過我其實覺得跟自己不像 03/09 21:47
推 gca00631 :第一次是響,第二次香戀,都是很喜歡的角色,但跟我不像 03/09 22:49
→ moxian :第一次KY 第二次小白 理解不能XDDD 03/09 23:07
→ acuiark :其實初代白也是頗KY的就是 03/09 23:36
推 jupto :乃香是才女ㄟ 哪KY了 03/10 00:54
推 Xavy :才女跟KY不衝突阿 XD 03/10 00:55
→ acuiark :可以去回顧一下無印42話開頭 同班同學都被嚇跑了XD 03/10 01:12
推 jupto :確實被嚇跑了XD 不過那應該比較偏天然呆 她是很認真 03/10 01:25
→ jupto :的在回答問題 當下也真的覺得這是對方想要的答案 03/10 01:25
推 kenu1018 :測出來教主... 為啥啦~~~ 03/10 06:20
推 D122 : 拜見教皇 03/10 11:58
推 v800982004 :選項沒有エコー(w 看來被.............(遠望 03/10 12:02
推 bearking2 :我是馬口P耶!!可是我不會把砧板劈開呀XD 04/19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