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: 找到光美版後就每天都有上來看版 我應該是每一代都有跟到 除了SS之外(後來只為了看結局還上水管 不過都沒有中文字幕) 是因為看了小魔女doremi所以才跟著看了抓心組 前幾天閒來無事就想 ,為什麼這一代被大家稱作是神作呢? (當然有很多討論 不過自己看時並沒有想太多 只是覺得劇情很順 各話都還不錯這樣) 後來上網找了收視率 原來...抓心的收視率是除了無印與MAX(這基本成員都差不多)之外的次高耶!(平均7.5) 好像玩具銷售排名也是歷來最高... 我真是太小看抓心組了!! 小魔女doremi的製作群在作這種幼兒向與小學向的課題時 真的把內容與故事抓得很精準啊 --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97.30
Xavy :劇情架構不錯,不會讓人有鬆散的感覺 03/11 16:38
CureMarine : >ω< 03/11 16:53
D122 :36神回和暑假作業 還有就是2樓我老婆 03/11 18:29
CureAqua :http://i.imgur.com/dvzy6Bx.jpg 03/11 18:52
Xavy :上面這哪集阿XD 03/11 19:20
laba5566 :好懷念抓心的戰鬥...近幾代肉搏格鬥好少阿 03/11 19:26
yuanruo :大圖支援 http://i.imgur.com/iRisbOv.jpg 03/11 22:56
Xavy :所以是哪集阿! 03/11 23:00
yuanruo :GOGO 25集 03/11 23:02
darkneptune :忽然想到 ptt帳號是否全部的pc都有阿? 03/12 00:37
Xavy :應該沒這麼多人吧 03/12 00:39
CureMarch :常看見的也只有幾位而已.. 03/12 03:47
dab2001tw :我比較納悶的是號稱崩之美少女的Fresh為何收視率也 03/12 04:18
dab2001tw :不太差 03/12 04:18
Xavy :幼女不會在意的 03/12 08:09
moxian :會把畫面停格抓崩壞的也只有大友(ry 03/12 08:57
laba5566 :大友不會定格在崩畫面 基本上都會挑好鏡頭來舔(? 03/12 10:19
yuanruo :Fresh 那來的崩... 03/12 11:01
Xavy :胸部崩了50集 (誤 03/12 11:02
laba5566 :fresh跟前後幾代比起來真的崩 背景也有種亂畫的感覺w 03/12 11:03
laba5566 :Xavy不要抄我台詞XD 03/12 11:03
laba5566 :初代 SS Y5畫工都很細膩(特別是Y5) fresh當初還真讓 03/12 11:05
laba5566 :人感覺是不是打開方式不對? 但是fresh也開啟3D舞啦 03/12 11:06
laba5566 :後面抓心那人設崩了也不太明顯(? 03/12 11:07
yuanruo :一切都是大眼監督的錯~我覺得Yes 5崩壞畫面比較多 03/12 11:38
yuanruo :Yes 5 人常歪來歪去的... 03/12 11:39
kopune :河野こまち 03/12 11:52
davidex :HC還有兩個月YOYO台就播完了 會繼續播下一部嗎 03/12 14:22
WeAntiTVBS :到下個月底就結束了,到下一部台灣確定播出前 03/12 17:47
WeAntiTVBS :中間還是會有一大段空窗期 03/12 17:47
D122 :不過我還是只能看蝸牛台的組曲= = 03/12 18:13
WeAntiTVBS :還不一定是蝸牛播喔,隔壁再隔壁的Disney在等著呢 03/12 18:56
davidex :唉唉 剩下8回不是兩個月嗎??? 03/12 20:16
Xavy :下個月底差不多阿 03/12 20:51
WeAntiTVBS :剛剛去回想了一下 yoyo過年那週56日固定番組完全停播 03/13 05:07
WeAntiTVBS :落在2/7~2/9這一端 所以最終話一樣要到5月初才結束 03/13 05:08
dab2001tw :http://i.imgur.com/TpkaHlN.jpg 03/15 02:04
dab2001tw :http://i.imgur.com/eBwqZkP.jpg 03/15 02:04
dab2001tw :http://i.imgur.com/vZaXtob.jpg 03/15 02:04
dab2001tw :崩到我深深懷疑是不是上檔兩個月後才找到作畫監督... 03/15 02:06
davidex :Fresh在Eas化為Passion之後作畫就開始直線下滑... 03/16 01:07
davidex :尤其特訓回這是啥咪妖魔鬼怪..(爆) 03/16 01:07
jupto :我記得蝸牛台每次新歷年接近的時候都會先播當年光美 03/16 02:09
jupto :的最後幾話 03/16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