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始上(ㄅㄛ)班(ㄒㄩㄝˋ )以後可以看動畫的時間變得很少啊 每周要追連載的新進度 還要補完之前沒看完的動畫... 以前國中公民老ㄙ說的「資源有限,慾望無窮」果然是真的啊... 目前的進度是 HC奪心組以一天一集的速度看到17了(但完全沒時間寫心得啊啊啊) 可是到底要不要跟進新的組呢... 之前沒跟上大家討論微笑組 總覺得很落寞 剛剛看了轉文,好像看完HC奪心組之後標準會變高? 所以大家建議 1.先把HC停下,跟大家一起看新的吧 2.先把HC停下,回去看百合味滿滿的音樂組或SS吧 3.先把HC停下,回去蘇州賣鴨蛋吧(喂) 4.不停HC,和其他作品交替著看 5.不停HC,和C78交替著看吧(咦) 6.其他 -- 雖然之前曾想過要把光美全系列都看完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看到年底也看不完了 不過如果要全部看完 有沒有建議的順序? 我是希望能把比較難啃的放前面 這樣會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-- "Justaway is just Justaway, neither noble nor humble. " (Sakata Gintoki, Gintama, 2009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79.217
Xavy :一週抓心看個四五集,心跳跟一集 這樣吧? 03/20 11:50
D122 :7.先把HD高畫質繁體字幕的組曲組給我 03/20 12:33
D122 :不過老實講 HC不能停 微笑組的話結局前都算好看 03/20 12:34
D122 :心跳組晚點再說 SS 組曲強烈建議先看(我也還沒看過X) 03/20 12:35
yuanruo :先把hc停掉~不完FPC (誤) 03/20 13:10
v800982004 :難啃的要放前面那就先看Fresh Suite吧 03/20 13:12
laba5566 : 崩之美少女 03/20 13:13
yuanruo :話說組曲41後熟肉我有~只是沒外掛~懶的做(炸) 03/20 13:18
moxian :Fresh有伊斯、剎那、啪熊就看得很開心了哪會難看(咦 03/20 13:19
v800982004 :那個無限的(ry)登場後就開始難看了ˊ3ˋ.. 03/20 14:07
kopune :Q娃Q娃埔里噗! 03/20 14:11
kopune :不是第1話就出來了嗎? 03/20 14:12
v800982004 :是___化後啊ˊ_>ˋ 03/20 14:26
D122 : Pre 話說為何組曲那麼少 03/20 17:32
D122 :比較少的HC 甚至水果 戰隊都蠻多的說 03/20 17:32
kenu1018 :我是先看完HC後 覺得其他季更好看就是了 (SS除外) 03/20 19:35
davidex :問一下 Yes5和Yes5 gogo推薦先看哪個 03/20 20:48
Xavy :Yes5理論上要先看吧 03/20 20:57
acuiark :我個人是喜歡Y5大於Y5gogo 03/20 21:18
Xavy :Y5劇情比較有梗阿,跟其他人的互動也比較多 03/20 21:21
acuiark :Y5常常出現的記者小姐到Y5gogo就幾乎都沒看到了 03/20 21:28
D122 :會媽 我前幾集還看過不少次 03/20 22:37
Xavy :5gogo印象好像只出來兩集 03/20 22:38
Xavy :Y5的登場次數會以為他是不是第六人 XD 03/20 22:41
jupto :不管怎麼樣先跟上進度 這樣最少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03/21 00:11
jupto :畢竟現在集數少 要跟上兩個禮拜應該OK 03/2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