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avy :一週抓心看個四五集,心跳跟一集 這樣吧? 03/20 11:50
推 D122 :7.先把HD高畫質繁體字幕的組曲組給我 03/20 12:33
→ D122 :不過老實講 HC不能停 微笑組的話結局前都算好看 03/20 12:34
→ D122 :心跳組晚點再說 SS 組曲強烈建議先看(我也還沒看過X) 03/20 12:35
→ yuanruo :先把hc停掉~不完FPC (誤) 03/20 13:10
推 v800982004 :難啃的要放前面那就先看Fresh Suite吧 03/20 13:12
推 laba5566 : 崩之美少女 03/20 13:13
→ yuanruo :話說組曲41後熟肉我有~只是沒外掛~懶的做(炸) 03/20 13:18
→ moxian :Fresh有伊斯、剎那、啪熊就看得很開心了哪會難看(咦 03/20 13:19
推 v800982004 :那個無限的(ry)登場後就開始難看了ˊ3ˋ.. 03/20 14:07
推 kopune :Q娃Q娃埔里噗! 03/20 14:11
→ kopune :不是第1話就出來了嗎? 03/20 14:12
推 v800982004 :是___化後啊ˊ_>ˋ 03/20 14:26
→ D122 : Pre 話說為何組曲那麼少 03/20 17:32
→ D122 :比較少的HC 甚至水果 戰隊都蠻多的說 03/20 17:32
推 kenu1018 :我是先看完HC後 覺得其他季更好看就是了 (SS除外) 03/20 19:35
推 davidex :問一下 Yes5和Yes5 gogo推薦先看哪個 03/20 20:48
→ Xavy :Yes5理論上要先看吧 03/20 20:57
推 acuiark :我個人是喜歡Y5大於Y5gogo 03/20 21:18
推 Xavy :Y5劇情比較有梗阿,跟其他人的互動也比較多 03/20 21:21
推 acuiark :Y5常常出現的記者小姐到Y5gogo就幾乎都沒看到了 03/20 21:28
→ D122 :會媽 我前幾集還看過不少次 03/20 22:37
→ Xavy :5gogo印象好像只出來兩集 03/20 22:38
推 Xavy :Y5的登場次數會以為他是不是第六人 XD 03/20 22:41
推 jupto :不管怎麼樣先跟上進度 這樣最少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03/21 00:11
→ jupto :畢竟現在集數少 要跟上兩個禮拜應該OK 03/2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