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kosara :都換季了wwww 06/01 10:27
推 laba5566 :橋下:補個番臭了嗎 06/01 10:34
推 Xavy :心跳不人氣 ;_; 06/01 10:38
→ orion :我倒希望他能看看,說不定作風會稍微變一下 06/01 10:58
推 ujkloi :心跳真的是其實表現還不錯,但就是會有好像少了什麼 06/01 21:01
→ ujkloi :的感覺... .....腳色比較沒有"人味"? 06/01 21:02
→ ujkloi :但每週還是固定收看就是w 06/01 21:03
推 acuiark :應該是說多了滿滿的百合味吧(咦? 06/01 21:49
推 Nisio :為什麼有女兒的人還會講出那種話勒....XDD 06/01 23:28
→ rayven :心跳造型不夠新穎,很難吸引人 06/02 19:40
→ bearking2 :這傢伙……乾脆讓它被Cure Heart淨化好了XD 06/03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