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u1018 : 組曲收尾很棒啊 話說繪畫光美好幾隻吧 08/12 20:53
推 v800982004 : 他想說的應該是以繪畫為主題的光美吧w 08/12 21:33
推 wintermelon : 說到科學光美我就想到印度光美 08/12 21:58
推 Xavy : 光美都不科學的,沒辦法 08/12 22:07
→ nakururu : 看到那個計算機攻擊還挺有趣的,不過確實光美不科學 08/12 23:03
→ nakururu : 要作成一季的話還蠻難想像的 08/12 23:04
推 RWAllenL : 哈咪聖光術超威 賽蓮和BOSS都被感化了 08/12 23:35
推 stinger5009 : 這代的人射真的超漂亮 都是好老婆! 08/13 02:10
推 jupto : 我個人不喜歡 小琴小音變身後的服裝設計 08/13 10:19
→ Xavy : 原畫師也不喜歡! 08/13 10:31
→ ENEP : 因為太難畫! 08/13 15:13
推 eva00nerv : 東山聖歌前輩西島和音同學 戲份太少很可惜呀(各意味 08/13 16:43
推 D122 : 順便推出微積分光美 寓教於樂吧 08/14 19:24
推 mymike12 : 推哈米賽蓮 08/16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