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這一代的人設真的非常精美呀! 以外型上來說 不管是變身和日常裝都很好看,音調精靈和哈咪也都很可愛。 四個主角最喜歡的是亞子,有時毒舌有時傲嬌挺萌的 另外再提一些人設其它部份 2. 很難得一見的運動萬能型女主角是留長頭髮還外加會彈鋼琴 3.關於賽蓮的一些 賽蓮的原型是貓,結果項鍊碎掉就變不回去了,有點神奇 變人漂白後與前期反差還挺大, 在校功課好像不錯,會做布娃娃會彈吉他,娶回家好像還不錯? 4. 這一代的劇情好像就是評價不如其它代,不過最後一話我覺得還挺喜歡的 看點就是哈咪和賽蓮呀,很溫馨很感動,超棒的不是嗎? 至於響奏這一組,除了記得她們開頭吵了幾話,後面就沒多大印象也沒特別的想法了 5.跟組曲無關 想說音樂和舞蹈光美都有了,以後會不會有繪畫光美 如果有科學光美不知道又會變啥樣... -- 懷擁天地七步階 http://blog.xuite.net/c9015004/piliJZ http://blog.yam.com/c9015004 歡迎來泡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59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recure/M.1407847202.A.613.html
kenu1018 : 組曲收尾很棒啊 話說繪畫光美好幾隻吧 08/12 20:53
v800982004 : 他想說的應該是以繪畫為主題的光美吧w 08/12 21:33
wintermelon : 說到科學光美我就想到印度光美 08/12 21:58
Xavy : 光美都不科學的,沒辦法 08/12 22:07
nakururu : 看到那個計算機攻擊還挺有趣的,不過確實光美不科學 08/12 23:03
nakururu : 要作成一季的話還蠻難想像的 08/12 23:04
RWAllenL : 哈咪聖光術超威 賽蓮和BOSS都被感化了 08/12 23:35
stinger5009 : 這代的人射真的超漂亮 都是好老婆! 08/13 02:10
jupto : 我個人不喜歡 小琴小音變身後的服裝設計 08/13 10:19
Xavy : 原畫師也不喜歡! 08/13 10:31
ENEP : 因為太難畫! 08/13 15:13
eva00nerv : 喜歡這代的腰身 http://i.imgur.com/zboLT7e.jpg 08/13 16:39
eva00nerv : http://i.imgur.com/KoNAqye.jpg 原設定 08/13 16:39
eva00nerv : 東山聖歌前輩西島和音同學 戲份太少很可惜呀(各意味 08/13 16:43
D122 : 順便推出微積分光美 寓教於樂吧 08/14 19:24
mymike12 : 推哈米賽蓮 08/16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