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pune : 我記得台版 組曲的哈咪才賣不久 糖糖應該要等一下 11/07 13:53
謝謝 原來還沒出 再等等看 生日是在明年2月還可以等
推 laba5566 : 網購阿 從日本訂 11/07 14:04
抱歉...真的不會用網購...
※ 編輯: IKACHAN (114.47.117.225), 11/07/2014 14:51:01
推 jupto : 我覺得哈咪比較可愛 直接送哈咪好了 11/07 17:04
推 s3864308 : 兩隻一起送就好了啊 11/07 18:15
→ IKACHAN : 好主意 我問問看她有沒有看過 XD 其實童話王國有好 11/07 19:01
→ IKACHAN : 多精靈都很可愛 變成精靈那集我看了好幾次 只是她們 11/07 19:02
→ IKACHAN : 應該是不會出娃娃了 11/07 19:03
推 kopune : 所有的妖精最喜歡哈咪了 好幾次看到都有衝動要買 11/07 19:09
→ kopune : 自己用的就是 (汗) 11/07 19:09
推 mymike12 : 哈米超可愛 11/1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