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如有不當請見諒 想請問版友們問題 目前有店家在賣Smile的精靈糖糖玩偶嗎 最近東森在播Smile光之美少女 年紀差我快一輪的表妹超愛看 (終於可以和人聊光美了 好感動) 而且她很喜歡糖糖 每次看到都說好可愛好想養一隻這樣的布偶 最近她的生日快到了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糖糖的娃娃 就趁逛百貨公司時去玩具部門看看 目前看了兩家 一家沒在賣Smile系列的玩具 一家是只看到收集盒而已 實在不知道實體店家哪裡有在賣 網路也不知道要怎麼搜尋關鍵字 所以來問問看 謝謝 題外話 最近食安風暴鬧這麼大 結果竟然想到Sunny以前推薦台灣美食 不知道她現在還願不願意來吃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72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recure/M.1415339459.A.320.html
kopune : 我記得台版 組曲的哈咪才賣不久 糖糖應該要等一下 11/07 13:53
謝謝 原來還沒出 再等等看 生日是在明年2月還可以等
laba5566 : 網購阿 從日本訂 11/07 14:04
抱歉...真的不會用網購... ※ 編輯: IKACHAN (114.47.117.225), 11/07/2014 14:51:01
jupto : 我覺得哈咪比較可愛 直接送哈咪好了 11/07 17:04
s3864308 : 兩隻一起送就好了啊 11/07 18:15
IKACHAN : 好主意 我問問看她有沒有看過 XD 其實童話王國有好 11/07 19:01
IKACHAN : 多精靈都很可愛 變成精靈那集我看了好幾次 只是她們 11/07 19:02
IKACHAN : 應該是不會出娃娃了 11/07 19:03
kopune : 所有的妖精最喜歡哈咪了 好幾次看到都有衝動要買 11/07 19:09
kopune : 自己用的就是 (汗) 11/07 19:09
mymike12 : 哈米超可愛 11/1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