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ecu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KZPFQlj ] 作者: eapcy (醫生文哲做市長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閒聊] 去卡拉OK唱光美的歌會..... 時間: Sun Dec 14 21:42:46 2014 https://i.imgur.com/6sFkaLO.jpg 看到這個再也不敢點光美的歌了wwwwww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234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418564570.A.BE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apcy (119.77.234.5), 12/14/2014 21:43:19
c90051kevin : 這蠻久了 12/14 21:52
D122 : 我只是再想 組曲OP哪段是 蘇一 蘇一 蘇一撲理Q娃 12/14 22:39
kopune : http://i.imgur.com/vZwBSdH.jpg 就一開始阿=_= 12/14 22:49
finzaghi : 剛開頭吧 suite suite precure! suite precure! 12/14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