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hsw ( 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全友 6100
時間
Sat Aug 26 14:05:35 2006
想請問一下,有人用過全友6100這一台掃描器掃底片的經驗?? 不知道掃的效果跟速度的情況,是要用來掃實驗後自己洗出來的底片, 需要是可以掃4*5底片的機種,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廠牌機器推薦的!! 謝謝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8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