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ro234pq (帥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買印表機的好地方
時間
Mon Aug 28 11:07:55 2006
最近想購入事務機 有考慮 cx3700 hp1410 MP150 還不知道哪個比較好? 我是一個學生 希望能省一些耗材 可以用久一點 希望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~~~ 切入主題 在台北買印表機的話 有啥嚜好所在阿??? 順發? 燦坤? 新光華? 希望能報個好地方給小弟 感恩感恩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0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