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板上各位大大 小女子想買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但沒有太大預算 想買一台經濟實惠的 在網路上看到了Lexmark X1270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30210 價格可以接受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一台 有發現什麼嚴重的缺點 我知道好像墨水很貴 但爬過文似乎也有便宜的填充墨水 請板上的大大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70.195
sniplove:頭被機器砸到會致命吧 09/09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