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.....都沒有版友願意回答我的問題嗎?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40.112.5.51 : 推 aluuser:不知是否為一大罐自己填充的 08/28 13:18 : 推 shakalaka:都跟你說了是 [環保碳粉匣] 了,還有其他的問題嗎? 08/28 21:19 真的嗎,我可是第一次聽過有這麼便宜到極點的環保碳粉夾耶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51
shakalaka:一分錢一分貨。。。就這樣啊。 08/29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