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SAMSUNG ML-1520碳粉匣快用完了, 為了環保+省錢,我想買填充碳粉來自己學著用。 由於網路上的價差挺大的,有一罐300也有一罐700的... 不知該如何選擇。 請各位大大教一下小妹哪家的碳粉比較好... (因為聽說劣質碳粉傷匣子又傷機子) (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3.42
tonylin:UDD 08/30 05:45
Forcast:之前的文章也有人建議UDD 08/30 09:25
punshit:謝謝你們喔~~~ ^^ 09/06 21:56
andrewho:什麼是UDD呀 填充的牌子嗎 09/17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