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~最近小弟我也想買一台便宜的黑白雷射印表機 經過爬文之後發現大家都推這兩台加HP 因為家中印表機是HP的(噴墨式) 經常故障的關係 所以才會想換,所以也對HP的印象並沒有很好 我蠻重視保固維修服務方面的 Fuji 203A跟Kyocera FS-720 都號稱是三年保固 不知道版友實際上的經驗如何? 比較推薦哪一家的維修呢? kyocera這家公司聽起來似乎在台灣不太有名氣,維修服務夠好嗎? (當然最好是不要壞啦,不過還是怕個萬一) 最後一點就是關於遠端列印 家中有一個無線AP可以同時供兩台NB同時無線上網 那台AP有個USB port,可以支援印表機 於是兩台NB就都可以在遠端列印 但是我看到Fuji那一台的網頁介紹裡面有一行: http://www.fujixerox.com.tw/ap/product/detail.php?product=203A&see=technical "建議勿使用印表機伺服器 (Printer Server) 來分享DP203A 做為共用印表機, 以及利用無線Hub或Router來進行遠瑞無線列印" 聽起來像是不支援這個功能,請問有版友這樣試過嗎? 那kyocera FS-720可以遠端列印嗎? 不好意思~問題有點多 希望有使用過的版友解答~最近幾天就想要買了哩~~ 感恩大家~~!!! -- 歡迎參觀我的blog http://tonyyeh.blogspot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99.126
junorn:FS-720不能接在Print server上面,會有問題。 08/30 17:45
junorn:另外三年保固要注意一下不是很完整的三年保固 08/30 17:51
junorn:詳情看http://0rz.net/be1Nb 08/30 17:52
Tony:感謝您的回答!!!謝謝~~ 08/30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