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Boy:我昨天剛入手HP LJ1020...你可以參考看看...符合需求 08/31 21:08
→ CrBoy:使用上來說 我很滿意 不過沒用過其他台 沒法比較...XD 08/31 21:09
推 ZZZcatZZZ:謝謝你的建議^^ 不過1520的漂亮價格實在很心動 08/31 22:27
推 beyond23:203A你覺得不好嗎,我用起來很不錯呀 09/01 00:11
推 kcor:推1020 好用又靜悄悄 09/01 00:51
推 shakalaka:三年保固的有EPSON 6200L 09/01 01:58
推 ZZZcatZZZ:謝謝大家的回應,心裡大概有譜了 09/01 08:11
推 wakaujiang:推KM 1350w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年中3600元入手 09/01 10:28
推 wolfgirl:EPSL6200L 現在沒有促銷三年保固了,但有送一支黑色碳粉꜠ 09/05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