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23 (太陽下的遊子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HP 6310
時間
Mon Sep 4 08:52:05 2006
請問有人用過這台了嗎? 好不好用呢? 這台比4355好看 而且是平台影印 有點想入手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2.249
→
shakalaka
:9900
09/04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