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ajavaleon (積雨云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想問有用過HP Color LaserJet 2600n的人
時間
Mon Sep 4 21:55:21 2006
因為最近看到這台雷彩順發打很兇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用過這台雷彩的心得 我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快14k 不知道有沒有貴到 知道的請不吝嗇分享: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9.245
→
shakalaka
:應該現在是12K.14K的是C1100N
09/04 22:20
推
escaflone
:2600之前還有送黑碳粉,現在買只是清存貨,不如買1600
09/04 23:10
→
skyline27
:1600不划算啦~沒網卡就算了~隨機碳粉還少一半~來騙錢的
09/05 10:15
推
innybear
:公司有在用,印文件很漂亮,但不知為什麼常抓不到網路印表
09/06 12:16
→
innybear
:機,又要重設才抓到
09/06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