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看到這台雷彩順發打很兇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用過這台雷彩的心得 我在順發看到的價錢是快14k 不知道有沒有貴到 知道的請不吝嗇分享: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9.245
shakalaka:應該現在是12K.14K的是C1100N 09/04 22:20
escaflone:2600之前還有送黑碳粉,現在買只是清存貨,不如買1600 09/04 23:10
skyline27:1600不划算啦~沒網卡就算了~隨機碳粉還少一半~來騙錢的 09/05 10:15
innybear:公司有在用,印文件很漂亮,但不知為什麼常抓不到網路印表 09/06 12:16
innybear:機,又要重設才抓到 09/06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