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己爬文 因為常常要掃圖片做報告或powerpoint 現在在考慮要買一台掃描機(印表機己有)或事務機 因為要掃的圖還頗多的,又要用單槍放出來 希望掃描的速度能快一點,解析度也要有一定水準 因為前面的文章比較少討論掃描的問題 不知道各牌事務機在掃描方面的表現如何? 事務機和一般的掃描機比起來會不會差很多 不知道各位大大比較推薦那一種組合 希望能把掃描速度放在第一考量 事務機預算約四千元 掃描機預算約三千元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188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