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llobinbin (^^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請問掃瞄器用久會出問題嗎?
時間
Thu Sep 7 15:43:39 2006
請問一下 我們辦公室的掃瞄器經過一段時間的操練之後 現在掃出來的照片感覺沒有將照片掃完整的掃出來,有些不清楚的雜訊 顏色也比較不鮮豔 我也有把玻璃擦過了 這是什麼原因? 掃瞄器也有使用年限嗎? 我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嗎? 感激不盡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40.218
推
wolfgirl
:掃瞄單元會根據使用的次數而耗損~還是有使用的期限的
09/10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