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en730210:差不多這個價 最近才買1410 國電子的f370很便宜.. 09/10 21:41
→ hsien730210:但不知道f370與1410哪台比較好 09/10 21:42
推 kisz37494:可以向H大要F380的心得嗎?這台很多人在觀望耶! 09/10 22:05
推 hsusis:目前只有用過掃描功能而已耶,墨水還沒裝上去XD;覺得掃描的 09/10 23:15
→ hsusis:出來的感覺蠻不錯的,顏色&清晰度等等 目前就這樣辣 哈 09/10 23:16
→ orz:可以去登錄3選1喔 09/10 23:20
推 kisz37494:哇 樓上的ID 09/11 06:31
推 misitsai:1410 前陣子不是賣 2450 燦坤還特價過1999 09/12 04:11
噓 misitsai:自呸 看仔細之後 才發現是買 F380...XD 09/12 04:14
推 kiwifruit:HP的價格感覺蠻硬的 09/12 17:04
→ kiwifruit:而且好禮三選一的發票價格規定不可以低於2900.... 09/12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