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燦坤買了HP F380 之前有同學推薦買1410 但我問店員 他說1410已經停產 F380出來後它就停產了 還有問他CANON的 因為我本來也有考慮買MP150 不過他說CANON的墨水不好買 而且看置底的文章說 如果常用 才建議買CANON的 所以就買了F380 我買$2900 應該沒有買貴吧? XD -- 沒有正咩辣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anling12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71.19 ※ 編輯: hsusis 來自: 125.229.71.19 (09/10 21:21) ※ 編輯: hsusis 來自: 125.229.71.19 (09/10 21:23)
hsien730210:差不多這個價 最近才買1410 國電子的f370很便宜.. 09/10 21:41
hsien730210:但不知道f370與1410哪台比較好 09/10 21:42
kisz37494:可以向H大要F380的心得嗎?這台很多人在觀望耶! 09/10 22:05
hsusis:目前只有用過掃描功能而已耶,墨水還沒裝上去XD;覺得掃描的 09/10 23:15
hsusis:出來的感覺蠻不錯的,顏色&清晰度等等 目前就這樣辣 哈 09/10 23:16
orz:可以去登錄3選1喔 09/10 23:20
kisz37494:哇 樓上的ID 09/11 06:31
misitsai:1410 前陣子不是賣 2450 燦坤還特價過1999 09/12 04:11
misitsai:自呸 看仔細之後 才發現是買 F380...XD 09/12 04:14
kiwifruit:HP的價格感覺蠻硬的 09/12 17:04
kiwifruit:而且好禮三選一的發票價格規定不可以低於2900.... 09/12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