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會偵測不到耶 想哭@@ 有大大可以破解嗎? 先說聲謝謝 y※ 引述《cutedawn (天知道)》之銘言: : 請益 : 我要掃瞄前我都會開事物機的『電源』掃 : 然後 掃玩就直接把電源關閉 : 請問大大們 使否有必要用硬碟移除的方式關電源呢? : 我會問這個問題 : 是因為有時後 開機 很難偵測到掃瞄機 : 要等很久以後 才偵測的到 : 甚至關電源的時候 『檢查紙張』的燈 及『檢查列印墨夾』的燈 會閃一下 : 然後再開電源 電腦就偵測不到了@@ : 請懂得大大們 幫個忙 : 最近報告纏身阿!!! : 謝謝各位大大! 小的下台一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85.17
kisz37494:我覺得會不會驅動沒灌好啊?照理說線沒拔掉的話就不用重 09/12 12:59
kisz37494:新偵測阿.. 09/12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