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版上觀望了很久 很想買一台事務機 目前在考慮HP F380和canon M150 還有EPSON 3700 3900 4100在考慮 最後想買E牌的 覺得H會卡紙尤其是磅數高的紙 想說3700跟3900 除了差在墨水 好像連掃瞄都有新的技術 想問大家比較推薦哪一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20.226
kisz37494:我還是推MP150耶... 09/14 22:54
kisz37494:其實主要要看功用來選擇 09/14 22:57
shakalaka:CX3900比較快,而且列印軟體有更新為之前相片印表機的 09/15 09:17
kisz37494:印量影響選擇E牌或他牌,印不印相片影響選擇的機型。 09/15 10:06
wolfgirl:3700現在行情價超便宜;3900 是新上市的機種故有價差묠 09/17 20:54
wolfgirl:當然列印技術、掃瞄技術都有提升。就看您的決定了。 09/17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