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amsung SCX-4100 用一年多,有買填充碳粉加過兩次 最近開始發生這種狀況 (其實三個月後回美國就發生了,不過沒問室友為什麼會這樣) 情形如圖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shulantis&book=7 列印之後,碳粉會不均勻,背景會有一條一條的空隙 是哪邊有問題??加了碳粉也沒用...難道要換啥零件嘛??Q_Q 請前輩解答! 謝謝!! 用一年多,有買填充碳粉加過兩次 最近開始發生這種狀況 (其實三個月後回美國就發生了,不過沒問室友為什麼會這樣) -- 人 下 く 夢 え ご ひ 滅 あ 間 天 ら ま て と と せ る 五 の ぶ ぼ く た ぬ べ 十 う れ ろ な び 者 き 年 ち ば し り 生 の か 歡迎來這留言(或聽線上音樂): を の を 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mishulanti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28.111.130
aluuser:可以嘗試清一下感光鼓 09/17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