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打算買多功能事務機(影印、列印、掃描) 但是後來想一想也不太需要用到影印功能 所以就想說那乾脆買一台印表機和一台掃描器 不知道大家覺得應該買事務機好還是買一台印表機一台掃描器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9.60
heroman:兩台小小好便利... 09/17 11:05
aluuser:買事務機吧...比較不佔空間 且蠻便宜的 09/17 11:12
aluuser:如果不強調要"超好"的掃描品質 09/17 11:13
cjhjonathan:推事務機!!!現在的事務機功能都做的不錯說... 09/17 14:30
destinygirl:EPSON的CX3700現在才2,190元 09/1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