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vin4919 (......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事務機?
時間
Sun Sep 17 10:03:11 2006
原本打算買多功能事務機(影印、列印、掃描) 但是後來想一想也不太需要用到影印功能 所以就想說那乾脆買一台印表機和一台掃描器 不知道大家覺得應該買事務機好還是買一台印表機一台掃描器好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9.60
推
heroman
:兩台小小好便利...
09/17 11:05
推
aluuser
:買事務機吧...比較不佔空間 且蠻便宜的
09/17 11:12
→
aluuser
:如果不強調要"超好"的掃描品質
09/17 11:13
推
cjhjonathan
:推事務機!!!現在的事務機功能都做的不錯說...
09/17 14:30
推
destinygirl
:EPSON的CX3700現在才2,190元
09/17 20:06